首页 - 热点报道 - 热门点击 - 正文

谢治宇最新持仓披露:第一重仓股海尔智家仍被大幅增持

来源:证券之星资讯 2021-07-21 11:26:0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7月20日晚间,明星基金经理谢治宇管理的三只基金中兴全合润和兴全合宜已披露2021年二季报。综合其旗下各基金财报,港股持仓比重大幅减少,腾讯控股,华润啤酒等被减持;另外,大金融行业板块个股更受其关注,与上季度相比,平安银行、兴业银行等被增持;大农业行业板块则遭到减持,双汇发展等退出十大重仓;目前其旗下基金综合持仓排名前三个股为海尔智家、腾讯控股、海康威视。 基金重仓股变动如下表:

报告显示,二季度兴全合宜和兴全合润都大幅增持海尔智家,分别增持超2430万股、4073万股,合计增持超6503万股。同时,海尔智家也是两只基金的第一重仓股。

(兴全合润二季度末前十大重仓股)

由谢治宇和杨世进共同管理的兴全合宜二季报显示,海尔智家被大幅增持仍是第一大重仓股。与上一季度相比,该基金大幅增持海尔智家超2430万股,合计持有的海尔智家A股及H股公允价值29.41亿元,占基金资产净值比例8.17%。此前在一季度末,海尔智家就已经成为该基金的第一重仓股,合计持有的海尔智家A股及H股公允价值27.57亿元。

(兴全合润二季度末前十大重仓股)

兴全合润的第一大重仓股也是海尔智家。从持仓来看,该基金持有海尔智家A股超10329万股,较一季度增持超4073万股,持有的A股公允价值26.76亿元,占基金资产净值比例8.35%。

谢治宇回顾二季度的市场变化,同时表示基金股票仓位较为稳定,继续坚持自下而上精选个股的操作理念,持续关注具备核心竞争力的优秀公司,平衡好公司短期估值与长期价值,不断寻找具有良好投资性价比的优秀公司,力求为投资者带来稳健的回报。

事实上,不只是兴全合宜、兴全合润,今年以来海尔智家获得多只基金重仓和增持,这背后离不开海尔智家的业绩支撑。据海尔智家2021年一季报显示,公司在报告期内实现营收548亿元,同比2020年Q1增长27%,同比2019年Q1增长12.9%;实现归母净利润30.5亿元,同比2020年Q1增长185.3%,同比2019年Q1增长42%,超市场预期。

而海尔智家的市场前景也被资本市场看好,旗下的高端品牌卡萨帝已稳居高端市场第一,近5年年复合增长率26%,如今又发布银河套系,开启了场景品牌的新征途;场景品牌三翼鸟实现获客效率与价值的提升,其中三翼鸟海尔智家望京店更是开出了213.7万大单;冰洗产业正通过开辟新品类、换道场景生态,加速落地智慧家庭,持续打开上升通道;空调、厨电等产业也在通过布局高端市场、转型场景等举措,加速补齐短板,这将进一步打开海尔智家长期成长的空间。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