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报道 - 热门点击 - 正文

比特币持续下跌 特斯拉投资15亿美元收益没了

来源:证券之星资讯 2021-07-21 11:17:5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自从国内大力打击虚拟货币之后,虚拟货币清退提速,比特币的价格便一路向下。

截至7月20日,比特币家园网站数据显示,比特币价格跌穿3万美元,为29602美元。


在过去24小时里跌去5.82%,比特币价格最高为31447美元,最低为29602美元。过去7天里,跌去6.97%。

近期,币圈利空消息不断,多位币圈大佬纷纷不在看好虚拟货币。

这种靠炒作流行起来的,缺乏价值支撑、价格波动剧烈、交易效率低下、能源消耗巨大等特性是其走向没落的必然原因。

马斯克作为虚拟货币的忠实追随者,曾在多个场合宣传比特币,并且自己也花15亿美元投资比特币。

不过,随着比特币价格跌破3万美元,特斯拉投资比特币一度收获的近15亿美元纸面收益已经化为乌有。

今年2月,特斯拉宣布投资15亿美元购买比特币,至2月初购买了46000枚比特币,平均价格为32600美元。

今年4月,特斯拉披露在一季度出售了所持10%的比特币,即4600枚左右,平均售价为59100美元,接近比特币的历史高点。

这笔交易为该公司带来了2.72亿美元的收入,第一季度实现了1.01亿美元的税前利润。

比特币4月14日达到64800美元的历史高点,特斯拉坐拥13.5亿美元的账面收益,加上第一季度1.01亿美元的利润,其实现和账面收益总计为14.51亿美元。

7月20日,特斯拉仍然持有的比特币账面亏损达1.05亿美元。如果特斯拉今天卖掉这些比特币,其15亿美元的投资基本上能够做到盈亏相抵。

如果比特币跌至25000美元,特斯拉将遭受3亿美元的损失,如果跌至2万美元,损失将升至5亿美元,相当于特斯拉一季度的几乎全部税前利润。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