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报道 - 热门点击 - 正文

7月21日四家公司公告出现利空:多名股东拟合计减持康华生物不超9.81%股份

来源:证券之星资讯 2021-07-21 09:00:4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康华生物公告,股东三明广隶、蔡勇、平潭盈科、泰格盈科分别拟减持公司不超1.58%、2.53%、4.84%、0.86%,估算合计减持比例不超9.81%。

康华生物:多名股东拟合计减持公司不超9.81%股份

康华生物公告,股东三明广隶、蔡勇、平潭盈科、泰格盈科分别拟减持公司不超1.58%、2.53%、4.84%、0.86%,估算合计减持比例不超9.81%。

五方光电:减持期过半 股东罗虹已减持2.16%股份

五方光电公告,近日,公司收到股东罗虹出具的《关于股份减持计划实施进展情况的告知函》,截至公告披露日,罗虹本次减持计划的减持时间已过半。罗虹已合计减持5,906,500股,减持比例达2.16%。

深圳能源:深圳资本集团已减持1%股份 减持计划实施完毕

深圳能源公告,2021年7月19日,公司收到深圳资本集团出具的《关于减持深圳能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股份计划实施已完成的告知函》,截至公告披露日,深圳资本集团本次减持计划已经实施完毕,通过集中竞价方式减持持有的公司股票47,573,889股,减持比例达1.00%,持股比例从4.87147%下降至3.87147%。

远兴能源:董事丁喜梅误操作违规减持公司股票及致歉

远兴能源公告,2021年7月19日,丁喜梅因误操作,通过集中竞价交易方式违规减持公司股份35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01%,占其所持公司股份总数的25%,交易均价为6.85元/股,成交金额239.75万元。此次减持后丁喜梅持有公司股份105万股。根据相关规定,丁喜梅未能在首次卖出股份的15个交易日前向交易所报告并预先披露减持计划,构成违规减持。本次违规减持公司股份的情况发生后,丁喜梅深刻认识到本次事项的严重性,第一时间就相关规则进行详细解读,同时,就本次违规减持股票行为向广大投资者致以诚挚的歉意。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