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报道 - 热门点击 - 正文

7月21日六家公司公告出现利好:上海瀚讯预计上半年净利润同比扭亏为盈

来源:证券之星资讯 2021-07-21 09:00:0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上海瀚讯披露半年度业绩预告。公司预计2021年上半年盈利1,987.00万元-2,232.00万元,上年同期为亏损1,316.09万元。

上海瀚讯预计上半年净利润同比扭亏为盈

上海瀚讯披露半年度业绩预告。公司预计2021年上半年盈利1,987.00万元-2,232.00万元,上年同期为亏损1,316.09万元。报告期内,业绩同比实现扭亏为盈,主要系公司主营业务收入快速增长及上半年回款情况良好等原因。非经常性损益对当期净利润的影响约为932万元。

上海天洋上半年业绩预增627%-659%

上海天洋披露半年度业绩预告,经财务部门初步测算,预计2021年半年度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6,700万元到7,000万元,与上年同期相比,将增加5,778万元到6,078万元,同比增加627%-659%。

公司表示,导致本期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与归母净利润巨大差异的原因系报告期内公司子公司昆山天洋将位于昆山市千灯镇汶浦路北侧及昆山市千灯镇石浦汶浦东路 188 号的两块土地的使用权、房屋所有权以及其它附属设施的产权转让给德邦(昆山)材料有限公司,该项交易符合非经常性损益的定义,处置资产收益列入非经常性损益,合并层面增加公司 2021 年度合并报表净利润约5,500万元,影响非经常性损益5,500万元。

天铁股份子公司拟投建年产50000吨锂盐、3800吨烷基锂系列及其配套产品项目

天铁股份公告,公司全资子公司江苏昌吉利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拟在庐江高新区龙桥化工园内投资建设年产50000吨锂盐、3800吨烷基锂系列及其配套产品项目,项目总投资约10亿元,新建综合办公楼、生产车间以及公辅设施等。项目计划于2021年11月30日前开工建设,2023年5月31日建成投产。项目全部建成达产后,可实现年产值约50亿元,年实现税收约4亿元。

路德环境上半年业绩预增889%到992%

路德环境披露半年度业绩预告,经公司财务部门初步测算,预计2021年半年度实现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为2,900.00万元至3,200.00万元,与上年同期相比,将增加2,606.87万元到2,906.87万元,同比增加889.32%到991.66%。

公司表示,2021年上半年,公司白酒糟资源化利用领域蓬勃发展,微生物发酵饲料产品供不应求。公司抓住发展机遇,加大生产投入和市场开拓力度,取得良好效益。报告期内,该业务的营业收入和净利润较上年同期有较大增长。

九鼎新材拟注入高端毫米波芯片等相关业务

九鼎新材公告,公司董事会会议审议通过议案,同意公司与正威金控和天健九方三方签署《股权收购意向协议书》,公司拟与正威金控共同以现金方式意向性收购天健九方持有的铜川九方迅达微波系统有限公司不低于51%的股权和中科迪高微波系统有限公司不低于51%的股权。本次交易预计将构成重大资产重组。本次签署的《股权收购意向协议书》约定,交易对手方拟将“Ka波段低轨卫星收发模组”、“智慧灯杆5G毫米波收发模组”、“5G毫米波CPE”等相关业务订单及对应的SIP 封装多功能芯片产品及知识产权等注入标的公司,以便其能成体系地并入公司的主营业务。

公司表示,若最终完成收购,在高端毫米波芯片、模组、天线及应用系统等相关业务得以注入,尤其是“Ka波段低轨卫星收发模组”、“智慧灯杆5G毫米波收发模组”、“5G毫米波CPE”等相关业务订单及对应的SIP封装多功能芯片产品及知识产权等成体系地并入公司的主营业务时,势必促进公司加速剥离现有能力相对偏弱的资产和业务,极大地提升公司的盈利能力。

长城汽车上半年净利润同比增长205%

长城汽车披露中期业绩快报,公司2021年上半年营业收入621.59亿元,同比增长73.00%;归属于公司股东的净利润34.98亿元,同比增长205.19%;基本每股收益0.38元。

公司表示,报告期内归属于本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同比增加的主要原因是整车销量及毛利增加所致。报告期内,公司通过持续践行品类聚焦战略,加大国际市场开拓力度,积极推进新能源与智能化发展,公司产品结构得以进一步优化,公司盈利能力持续改善。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