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报道 - 热门点击 - 正文

7月20日六家公司公告出现利好:科顺股份拟斥资8000万元至1.5亿元回购股份

来源:证券之星资讯 2021-07-20 08:59:4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科顺股份公告,公司拟以自有资金回购公司部分社会公众股份,用于员工持股计划或股权激励。

科顺股份拟斥资8000万元至1.5亿元回购股份

科顺股份公告,公司拟以自有资金回购公司部分社会公众股份,用于员工持股计划或股权激励。本次回购资金总额不低于8,000万元且不超过15,000万元,回购价格不超过20.00元/股。

奥来德上半年业绩预增130%到144%

奥来德披露半年度业绩预告,经财务部门初步测算,公司预计2021年半年度实现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为9,600万元到10,200万元,与上年同期相比,将增加5,421.35万元到6,021.35万元,同比增加129.74%到144.10%。

公司表示,受益于本期有机发光材料和蒸发源设备销售额较上年同期均有较大幅度增长,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有大幅提升。

中飞股份子公司拟投资设立合资公司开展红外激光与医疗探测设备产业化

中飞股份公告,公司全资子公司安徽中飞拟以自有及自筹资金3.1亿元及无形资产作价2亿元出资与安阳基金共同投资设立河南光智科技有限公司(暂定名),注册资本6亿元。本次投资完成后,安徽中飞将持有河南光智51%的股权;安阳基金出资4.9亿元,持有河南光智49%的股权。

公司表示,本次对外投资主要为了开展红外激光与医疗探测设备产业化工作,产品主要为红外镜头、辐射医疗探测器、整机及系统以及激光器,主要应用于安防领域和消费类电子产品服务,属于高端器件行业,因而实施该项目符合公司发展的战略方向。

新世界上半年业绩预增约312倍

新世界披露半年度业绩预告,经财务部门初步核算,2021年上半年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6,100万元左右,与上年同期相比,预计增加6,080.49万元左右,同比增加31,166.02%左右。

公司表示,公司2020年上半年受疫情影响较大,今年上半年,公司进一步推动新世界城的场景经济、体验经济,加快商旅文体融合发展,聚人流、变商流、转财流,以提质增效为主线,以扩销增盈为重点,收入与利润同比增加较多。

之江生物相关检测产品获得欧盟CE认证

之江生物晚间公告,公司及全资子公司生产的新型冠状病毒(2019-nCoV)抗体检测试剂盒(胶体金法)、新型冠状病毒(SARS-CoV-2)L452R 和 E484K/Q 突变检测试剂盒、新型冠状病毒2019-nCoV核酸检测试剂盒(荧光 PCR 法)等七项产品获得欧盟CE认证。

公司表示,以上产品获得欧盟CE认证后,可在欧盟国家和认可欧盟CE认证的国家进行销售,进一步提升了公司的国际化竞争力,对于公司扩充海外销售产品品类及国际业务拓展具有积极作用。

健民集团上半年净利润同比增长192.24%

健民集团披露半年报,公司2021年上半年营业收入1,792,722,536.20元,同比增长74.50%;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67,152,775.88元,同比增长192.24%;基本每股收益1.10元。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