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报道 - 热门点击 - 正文

7月19日恒誉环保、华夏幸福等8家公司公告出现利空

来源:证券之星资讯 2021-07-19 18:50:1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1.晶方科技:大基金累计减持比例超1%

晶方科技公告,股东国家集成电路产业投资基金股份有限公司于2021年4月9日-7月16日通过集中竞价减持458.22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19%,2021年5月24日因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登记完成被动稀释0.02%股份。本次权益变动后,大基金持有上市公司股份比例将从7.44%下降至6.23%。

2. *ST艾格:控股股东被动减持公司2.51%股份

*ST艾格公告,控股股东义聚投资因所持公司股票融资融券业务出现合约逾期违约、相关股票质押方及融资方合约发生违约等原因发生被动减持,6月16日至7月16日累计减持公司2.51%股份。本次被动减持后,义聚投资持有公司8.43%股份,不排除存在继续减持的可能。

3.华夏幸福:累计未能如期偿还债务本息合计732.2亿元

华夏幸福公告,受宏观经济环境、行业环境、信用环境叠加多轮疫情影响,公司流动性出现阶段性紧张,近期公司及下属子公司新增未能如期偿还银行贷款、信托贷款等债务形式的债务本息金额63.81亿元。截至2021年7月19日,公司累计未能如期偿还债务本息合计732.20亿元。目前公司正在与未能如期偿还债务本息涉及的金融机构积极协调展期相关事宜。

4.盛和资源:持股5.367%股东巨星集团拟减持不超2%公司股份

盛和资源公告,持股5.367%股东巨星集团拟减持不超过2%公司股份。

5.江泉实业:上半年净利同比降48%

江泉实业发布2021年半年度报告,公司2021年上半年营业收入1.20亿元,同比下降20.81%;净利润344.92万元,同比下降48.09%。基本每股收益0.01元。

6.上能电气:四名高管拟合计减持公司约5%股份

上能电气公告,董事、高级管理人员段育鹤、陈敢峰、李建飞,监事赵龙拟减持本公司股份,未来6个月内,四人分别拟通过集中竞价、大宗交易的方式减持公司不超过2.73%、1.36%、0.68%、0.55%股份。

7.恒誉环保:股东融新源创及一致人拟减持不超5.999%公司股份

恒誉环保公告,公司股东融新源创、源创绿能、源创现代、源创科技、山东领新和云南融源拟通过集中竞价和大宗交易的方式减持公司股票合计不超过480万股,即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5.9992%。

8.桃李面包业绩快报:上半年净利同比下降12%

桃李面包披露业绩快报,公司2021年上半年的营业总收入为29.39亿元,同比增长7.32%;净利润3.69亿元,同比下降11.57%。基本每股收益0.39元。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