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发力场景带动空调热卖!近4成高端用户选卡萨帝

证券之星 2021-07-19 12:54:4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目前空调业一些品牌仍在低价上角力,都希望用价格获取用户的芳心。但高端领域的卡萨帝品牌却通过发力空气场景带动空调实现了高端份额的持续领先。

目前空调业一些品牌仍在低价上角力,都希望用价格获取用户的芳心。但高端领域的卡萨帝品牌却通过发力空气场景带动空调实现了高端份额的持续领先。进入7月以来,海尔智家在全国万余家门店启动“717燃购生活节”。截至7月16日,卡萨帝空调在1W+价位段柜机市场份额达到36.6%,在4K+价位段挂机市场份额达到23.2%。截至7月18日,卡萨帝空调在上海、沈阳、乌鲁木齐等8个一线城市整体份额突破10%。

高份额背后是卡萨帝空调不断发力场景,在空气网生态下不断完善智慧客厅、智慧卧室场景方案,对用户健康舒适空气需求的不断满足。同时这也是继6月25日卡萨帝品牌宣布从高端品牌换道场景品牌以来,卡萨帝空调在场景品牌实践中取得的重要成绩。

酷暑当头,开空调已经成了“必选项”,但往往离空调太近容易着凉感冒,太远又感受不到凉意。作为空气网生态中的核心大家电,卡萨帝空调以高端空气场景予以破局,独创双塔软风将室内空气升级到七维舒适,就算对着出风口也不怕受寒感冒。再加上分区送风、定制温度,让老人、小孩也能放心吹空调,以及联动睡眠枕实时智能调控温度,呵护整夜安睡,卡萨帝打造了覆盖智慧客厅、智慧卧室的全屋空气场景。

不仅仅如此,考虑到用户在空调房待久了会太闷,卡萨帝空调明星产品银河系列能实现“决策智能”,主动判断室内空气质量并自动调节空气舒适度,“管空气”的同时更能帮助用户“管生活”、“管家电”。而且她还能与热水器、洗衣机等家电智能联动,带来全屋智能体验。通过独有的声纹识别功能,银河空调还可自动识别室内是否有小朋友,并自动调整为儿童模式。

相较于以前空调的存在只是为了调节冷暖,卡萨帝空调是为用户定制全屋空气场景方案。在717燃购生活节期间,卡萨帝全屋空气场景方案已成为越来越多高端家庭的首选。从高端用户的个性化需求出发,打造专属化空气场景体验,这正是卡萨帝空调立足高端第一、成为高端首选的深层次原因。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海尔智家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