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报道 - 热门点击 - 正文

7月16日中国铝业、片仔癀等11家公司公告出现利好

来源:证券之星资讯 2021-07-16 19:04:0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1.西部矿业半年报:上半年净利同比增长336%

西部矿业披露半年报,上半年实现营业收入191.19亿元,同比增41.81%;净利润14.11亿元,同比增336.41%。每股收益0.59元。股东方面,高毅资产-高毅晓峰2号致信基金持股比例由一季度末的1.58%增至1.79%,成为公司第二大股东;外贸信托-高毅晓峰鸿远集合资金信托计划截至二季度末持股比例1.59%,成为公司第四大股东。

2.中原证券:预计上半年净利润同比增长583%-712%

中原证券公告,预计上半年净利润同比增加1.8亿元-2.2亿元,同比增长583.27%-712.92%。

3.中国铝业:上半年净利同比预增约83倍

中国铝业公告,预计公司2021年上半年实现的净利润约30亿元,同比增长约83倍,经营活动现金流量净额约94亿元,资产负债率降至60.9%。上半年,在铝价高位运行的市场环境下,公司狠抓降本增效,通过全要素对标提升主营产品竞争力,主营产品毛利较去年同期大幅增加。

4.海通证券业绩快报:上半年净利同比增长48%

海通证券披露业绩快报,公司2021年上半年营业收入233.85亿元,同比增长31.47%;净利润81.04亿元,同比增长47.80%。基本每股收益0.62元。

5.宝丰能源:上半年净利同比预增72%-82%

宝丰能源公告,预计2021年上半年实现的净利润36亿元至38亿元,同比增加72.08%到81.64%。报告期内,受能源价格上涨、市场供求关系等因素影响,国内化工行业景气度较高,主产品价格同比有较大增长。公司对外开拓市场、对内不断优化工艺技术,挖潜增效,实现了经营业绩同比大幅提升。

6.人福医药:子公司拟15亿元投建原料药生产基地

人福医药公告,控股子公司葛店人福设立全资子公司黄冈人福,拟由黄冈人福在位于湖北省黄冈市的黄冈化工产业园内投资建设“黄冈•人福医药国际高端新型特色原料药产业化生产基地”,总投资额约为15亿元,其中固定资产投资约为13亿元。本次项目建设拟新增原料药生产线,有助于提高原料药生产能力。

7.哈药股份:上半年预盈2.91亿元-3.49亿元 同比扭亏

哈药股份公告,预计2021年上半年实现的净利润2.91亿元到3.49亿元,同比将扭亏为盈。报告期内公司聚焦目标管理,通过细分业务团队及相关治疗领域,不断提升团队专业化能力,公司工业部分同比销量增长82.2%,实现了销售收入的大幅增长;品种结构较同期明显改善,毛利水平较同期增长13%,盈利水平较同期大幅提升。

8.片仔癀业绩快报:上半年净利润同比增长29%

片仔癀发布业绩快报,公司2021年上半年实现营业总收入38.49亿元,同比增长18.56%;净利润11.14亿元,同比增长28.85%。基本每股收益1.85元。报告期内,公司核心产品片仔癀系列产品及控股子公司福建片仔癀化妆品有限公司(合并)的销售增加导致营业利润增长。

9.东方盛虹:拟投建年产50万吨超仿真功能性纤维项目 总投资39.58亿元

东方盛虹公告,公司的二级全资子公司国望高科纤维(宿迁)有限公司将投资建设年产50万吨超仿真功能性纤维项目,生产涤纶长丝POY(预取向丝)、FDY(全拉伸丝)。该项目预计总投资为39.58亿元,建设期为2年。

10.康希诺:上半年预盈9亿元-10.5亿元 同比扭亏

康希诺公告,预计2021年上半年度实现营业收入20亿元到22亿元,同比增加49532.59%到54495.85%;预计上半年实现的净利润为9亿元到10.5亿元,与上年同期相比,实现扭亏为盈。报告期内,公司重组新型冠状病毒疫苗(5 型腺病毒载体)已获得墨西哥、巴基斯坦等国的紧急使用授权及中国附条件上市批准,对公司的主营业务收入及净利润产生积极影响。

11.郑州煤电:预计上半年实现净利润1.08亿元左右

郑州煤电公告,公司2021年上半年预计实现的净利润为1.08亿元左右,同比将实现扭亏为盈。上半年,受市场供需影响,公司主营业务产品动力煤销售价格与上年同期相比有较大幅度提高,产品销售收入随之增加;对报告期内收回的非经营性占用资金,公司按照会计准则相关规定冲回已计提信用减值损失,相应增加当期利润。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