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报道 - 热门点击 - 正文

7月16日六家公司公告出现利好:立昂微上半年业绩预增166.37至182.11%

来源:证券之星资讯 2021-07-16 09:00:2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立昂微披露半年度业绩报告,公司预计2021年半年度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20,300万元至21,500万元,同比增长166.37至182.11%。

未名医药上修半年度业绩预告

未名医药披露业绩预告修正公告。公司于2021年7月15日披露的业绩预告中预计2021年半年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6,700.00万元-7,700.00万元,修正后的预计业绩为盈利7,735.00万元-11,600.00万元。公司上年同期亏损9,235.26万元。本次业绩预告修正系因公司获得了参股公司北京科兴生物制品有限公司2021年6月财务报表,因此预计业绩产生变动。

恒通股份上半年业绩预增183%至239%

恒通股份披露半年度业绩预告,公司预计2021年1月-6月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7,180万元到8,616万元,同比增长183%至239%。

公司表示,LNG 延续上年末高行情价格,公司因时而变,整合现有资源,紧抓市场红利窗口期,拓宽采购渠道、扩大销售半径、优化运营线路,降低生产成本,提升资源配置效率,实现了LNG销售利润的大幅增长,成为公司利润增长主要原因。

帝科股份拟收购江苏索特100%股权 16日起复牌

帝科股份公告,公司拟通过发行股份向泰州索特、上海并购基金等购买江苏索特电子材料有限公司100%股权,标的资产初步作价为124,700万元。同时,公司拟向不超过三十五名符合条件的特定对象发行股份募集配套资金。本次交易预计构成重大资产重组。标的公司主要从事新型电子浆料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其旗下的Solamet®业务深耕电子浆料行业三十余载,在光伏导电银浆领域具备传统优势地位。公司股票将于2021年7月16日开市起复牌。

沪市首份半年报出炉 ST龙韵上半年净利润同比增长36.95%

ST龙韵披露2021年半年度报告,公司2021年1月至6月实现营业收入455,159,004.87元,同比增长49.49%;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7,980,532.37元,同比增长36.95%;基本每股收益0.09元。

据悉,ST龙韵为今年首家披露半年报的沪市公司。公司2021年半年度不进行利润分配或公积金转增股本。

来伊份上半年业绩预增约775%

来伊份披露半年度业绩预告,公司预计2021年半年度实现归属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0,795.02万元左右,与上年同期相比,将增加9,560.73万元左右,同比增长774.59%左右。

公司表示,报告期内,公司管理层及全体员工始终秉承企业使命,“做强C端、发力B端”,贯彻“以消费者为导向”和“新鲜零食,就要来伊份”的经营方针,优化业务布局,调整门店结构,加大全渠道业务的开展,重点推进加盟业务及线上业务发展,持续满足与引领消费者需求。基于此,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由上年同期-998.67万元增长至本报告期4,058.36万元,经营工作取得一定的成效。

立昂微上半年业绩预增166.37至182.11%

立昂微披露半年度业绩报告,公司预计2021年半年度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20,300万元至21,500万元,同比增长166.37至182.11%。

公司表示,2020年三季度以来,公司所处行业细分领域市场景气度不断提升,市场需求旺盛,公司销售订单饱满,产品供不应求,公司营收同比稳步增长;衢州硅片基地产能大幅释放,综合规模效益凸显;公司紧抓市场机遇,扎实做好生产经营,提升公司核心技术研发能力,公司各工厂持续加大成本管控,盈利能力稳步提升。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