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报道 - 热门点击 - 正文

7月14日天齐锂业、TCL科技等13家公司公告出现利好

来源:证券之星资讯 2021-07-14 18:43:3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1.TCL科技:上半年净利同比预增438%-471%

TCL科技公告,预计上半年实现净利润65亿元-69亿元,同比增长438%-471%。报告期内,TCL华星t1、t2、t6产线满销满产,t7产能爬坡,苏州三星t10于第二季度并表,大尺寸产品出货面积同比增长约24%。

2.京运通:半年度净利预增83%-105%

京运通公告,预计2021年半年度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4.19亿元到4.69亿元,同比增加83%到105%。公司新材料业务的营业收入大幅增加。

3.恒玄科技:上半年净利同比预增约279%

恒玄科技公告,预计2021年半年度实现的净利润为1.85亿元,同比增加278.51%左右。受益于TWS耳机市场的快速发展及公司技术和产品的竞争优势,公司营业收入较2020年半年度增长。

4.天齐锂业上修业绩预告:上半年预盈7800万元-1.16亿元

天齐锂业上修业绩预告,预计上半年盈利7800万元-1.16亿元,此前预计亏损1.3亿元-2.5亿元;因SQM股价变动,公司持有的SQM的B类股领式期权业务产生的公允价值变动收益较预计增加,报告期内公司主要锂化合物产品销量和销售均价均较预计增长。

5.英飞特:上半年净利同比预增90%-110%

英飞特公告,预计2021年半年度归母净利7528.58万元-8321.06万元,同比增长90%-110%。报告期内,国内宏观经济运行活跃、稳中向好,LED行业景气度持续提升,公司业务充分把握发展机遇,加大国内、海外及新兴应用市场的拓展力度,订单量及发货量双双增长。预计非经常性损益对公司净利润的影响金额约为416万元,主要为公司收到的政府补助资金等。

6.登海种业:上半年净利预增39.60%-109.40%

登海种业披露2021年半年度业绩预告,预计上半年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8000万元-1.2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39.60%-109.40%。报告期内,商品粮玉米价格上升,农民种粮积极性提高,公司主营的玉米种子业务向好,玉米种子销量增加,盈利能力大幅提升。

7.黑猫股份:半年预盈4.5亿元-4.9亿元 同比扭亏

黑猫股份公告,预计2021年半年度归母净利4.50亿元-4.90亿元,同比扭亏。2021年上半年,受益于国内疫情控制效果显著影响,炭黑行业国内外需求旺盛,上半年公司炭黑销售量同比增长近30%,销售价格同比提升逾50%,营业收入大幅增长。

8.光峰科技:预计上半年净利同比增加738.78%-817.42%

光峰科技公告,预计上半年实现净利润1.2亿元-1.3亿元,同比增加738.78%-817.42%,主要原因是收入增加及毛利率提升,得益于公司业务结构优化初显成效以及影院业务的恢复。

9.国药现代:半年度净利同比增长30.48%

国药现代披露半年度业绩快报,实现营业总收入约76.32亿元,同比增长22.86%;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约4.26亿元,同比增长30.48%。一方面公司主要医药中间体和部分重点原料药产品的市场价格企稳回升,销售收入占比保持同比上升趋势;另一方面,因国内疫情得到有效控制使得制剂产品市场需求较上年同期有所恢复,在销量的拉动下,心脑血管、抗感染、维生素类与矿物质类以及消化系统等治疗领域产品同比保持良好增长。

10.亚钾国际:预计上半年净利同比增长4534%-6369%

亚钾国际公告,预计上半年盈利4.8亿元-6.7亿元,同比增长4534%-6369%;公司钾肥业务营业收入同比上升,公司已剥离贸易及船运业务,报告期内预计非经常性损益金额为4.44亿元至6.46亿元。

11.融捷股份:预计上半年净利同比增长274.57%-461.86%

融捷股份公告,预计上半年盈利1000万元-1500万元,同比增长274.57%-461.86%,公司锂盐产品和锂电池设备销售收入同比大幅增加。

12.诺德股份:预计上半年净利1.9亿元-2.1亿元 扭亏为盈

诺德股份公告,预计上半年盈利1.9亿元-2.1亿元,上年同期亏损1769.34万元。上半年新能源动力电池客户订单需求同比大幅增加,锂电铜箔需求量也大幅增加;公司完成了对青海电子材料产业发展有限公司的技术改造升级,公司的生产效率因此得到提升;铜箔产品因供需紧张,产品加工费价格较去年同期有了一定的提升。

13.中集集团:预计上半年盈利40亿元-46亿元 上年同期亏损18.3亿元

中集集团公告,预计上半年盈利40亿元-46亿元,上年同期亏损18.3亿元,本集团集装箱业务量价齐升。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