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报道 - 热门点击 - 正文

7月12日包钢股份、卓胜微等12家公司公告出现利好

来源:证券之星资讯 2021-07-12 17:53:0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1.威海广泰:上半年净利同比预增50%-65%

威海广泰披露2021年半年度业绩预告公告,公司预计上半年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盈利1.93亿元–2.12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50%-65%。基本每股收益0.51元/股–0.57元/股。

2.东安动力:预计上半年净利润同比增长283%-346%

东安动力公告,预计上半年净利润同比增加9000万元-1.1亿元,同比增长283.60%-346.62%。报告期内,公司本部销售发动机25万台,同比增长59.89%,盈利能力提高;子公司东安汽发受益于主要客户长安汽车发动机需求增加,新冠疫情缓解,对其他客户的产品销量增加,企业盈利能力改善。

3.包钢股份:上半年净利同比预增2281%-3233%

包钢股份公告,预计2021年上半年实现的净利润为20亿元到28亿元,同比增长2281%到3233%。上半年,钢材市场和稀土市场价格有较大幅度上涨,公司克服大宗原燃料价格高位运行压力,加大降本增效力度,大力调整产品结构,不断提升生产经营管理和高质量发展水平,盈利能力显著增强,上半年经营业绩同比大幅增长。

4.特变电工:上半年净利同比预增230%-250%

特变电工公告,预计上半年实现净利润30.36亿元-32.20亿元,同比增长230%-250%;公司多晶硅产品报告期销量较2020年同期增加及多晶硅产品价格同比大幅上涨,同时公司风电、光伏自营电站规模及发电量增加,公司控股子公司新特能源报告期实现净利润与上年同期相比大幅增长。

5.新疆众和:上半年净利同比预增130%-145%

新疆众和公告,预计上半年净利润增加1.75亿元-1.95亿元,同比增加130%-145%;报告期内,电极箔产品和电子铝箔产品销售收入较去年同期大幅增加,同时铝价较去年同期有所上涨,公司以铝价为销售定价基础的高纯铝产品、合金产品、铝制品销售价格较去年同期实现一定幅度提升。

6.保利联合:上半年净利同比预增1983%-2678%

保利联合公告,预计上半年盈利3000万元-4000万元,同比增长1983.33%-2677.78%;上半年紧抓爆破施工项目的开发和进度,扭转了一季度亏损的局面。

7.渤海轮渡:上半年净利同比预增9439%

渤海轮渡公告,预计上半年实现净利润1.2亿元左右,同比增长9439%左右,公司运输收入增加以及汇兑收益增加。

8.中银绒业:上半年净利同比预增209%-236%

中银绒业公告,预计上半年实现净利润2300万元–2500万元,同比增长209%-236%;报告期投资收购都江堰市聚恒益新材料有限公司、四川锂古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新增子公司纳入公司合并报表范围对公司业绩带来一定积极作用。

9.大为股份:上半年净利同比预增713%-1120%

大为股份公告,预计上半年盈利220万元-330万元,同比增长713.31%-1119.96%,深圳市芯汇群微电子技术有限公司于2020年第三季度纳入公司合并范围。

10.奥普特:上半年净利同比预增73%-82%

奥普特公告,预计上半年实现净利润1.38亿元-1.45亿元,同比增长72.96%-81.74%;报告期内,客户对机器视觉应用需求的增加,在电子消费品行业公司拓宽了机器视觉解决方案的应用领域。

11.永东股份:上半年净利同比预增643%-672%

永东股份公告,预计上半年盈利2.3亿元-2.39亿元,同比增长642.87%-671.94%;上半年炭黑的销量、单价均高于上年同期,煤焦油加工产品的销量、单价也高于上年同期。

12.卓胜微:上半年净利同比预增180%-190%

卓胜微公告,预计上半年盈利9.91亿-10.25亿元,同比增长180%-190%。5G通信技术的发展带动了射频前端市场需求的快速增长,且公司产品类型实现从分立器件向射频模组的跨越。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