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报道 - 热门点击 - 正文

柘中股份火了,靠“副业”发家致富,上半年净利润预增8191%-9435%

来源:证券之星资讯 2021-07-08 09:53:3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此前,柘中股份因为参投的皓元医药、力芯微成功登陆科创板,从而大幅上修了上半年的业绩预告。

近日,柘中股份因眼光独到的投资而大获关注。

此前,柘中股份因为参投的皓元医药、力芯微成功登陆科创板,从而大幅上修了上半年的业绩预告。

柘中股份原本预计上半年盈利6000万元–8000万元,修正后,其盈利2亿元至2.3亿元,同比增长8191.19%-9434.86%。

昨日,其参投的新中港成功在上交所上市。喜讯是接二连三的传来。

据悉,柘中股份出资3,550万元认缴平安天煜股权基金,股份占比9.033%。而昨日刚上市的新中港,就是平安天煜投资的。平安天煜是新中港的第二大股东,占发行前总股本比例4.44%。经大概计算,柘中股份预计在新中港上以451.52万元投资额换取了1123.17万元。

据了解,上海柘中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所从事的主要业务为成套开关设备的生产和销售及投资业务。其近年的主要市场范围系国家电网、轨道交通、机场和数据中心等热点市场。

根据数据,2020年度,柘中股份实现营收6.04亿元,较上年度增长33.82%;全年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56亿元,较上年度增长64.42%。

此外,柘中股份还持有已经通过IPO的上海农商行5760万股股份,其投资的容汇锂业冲刺科创板也已经获得受理,目前处于问询阶段。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