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证券要闻 - 正文

创业板大涨超3%,小鹏汽车港股上市首日破发

来源:中国基金报 2021-07-07 13:52:4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创业板大涨超3%,小鹏汽车港股上市首日破发)

宁德时代等权重股暴涨,引爆创业板走势,已有投资者将创业板戏称为“宁德板”。

7月6日深V反转后,7月7日上午A股继续火力十足,接连暴跌的医疗股强力拉升,锂电池板块也暴涨,创业板指数大涨超3%。

上午收盘,上证指数涨0.44%、深证成指1.56%,创业板指数3.25%,科创50指数1.96%,两市成交额6110亿元,个股2054个上涨,2096个下跌。

不过,今日港股上市的重磅造车新势力,2700多亿港币市值的小鹏汽车,上市破发,而遭遇解禁的100多亿市值的天智航开盘就20%跌停。

北上资金上午持续扫货,尤其是在深市。上午北上资金净买入37.5亿元。

昨晚美股中概股重挫,今日上午港股重磅互联网巨头继续下跌,腾讯、阿里、美团等互联网巨头均明显下跌。

北京严打学区房炒作:我爱我家2位员工被拘

北京打击学区房还在继续,继7月4日西城区房管局组织辖区内多家房地产经纪机构召开工作会,强调严禁炒作学区房后,7月6日下午,西城区房管局又发布《关于我爱我家员工发布煽动性信息的情况通报》。

《通报》指出,北京我爱我家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2名员工,针对西城区教改政策发布煽动性信息引发群体性聚集,涉嫌寻衅滋事,已被刑事拘留。

今日上午,房产经济公司我爱我家股价一度大跌逾7%,上午收盘跌2.89%。

创业板大涨超3%:宁德爱尔迈瑞亿纬狂涨

锂电等新能源、医疗集中的创业板指数狂拉超3%,重磅权重股纷纷暴涨。

在创业板指数最新权重中,宁德时代权重已经占到15%多,宁德时代大涨4.78%,爱尔眼科大涨6.86%,迈瑞医疗涨超7%,亿纬锂能涨超13%。

从指数贡献度来看,宁德时代、亿纬锂能、爱尔眼科,都为创业板贡献了10个点以上的涨幅。

锂电板块狂飙医疗股芯片股强力反击:2000多亿亿纬锂能暴涨13%

军工股大涨超4%,锂电(电气设备)今日上午继续狂涨3.76%,最近几日接连暴跌的医疗股,今日上午暴涨3.63%。

锂电池股容百科技20%涨停,当升科技涨超18%,2000多亿市值的亿纬锂能暴涨超13%,国轩高科涨停。

医疗股当中,东富龙、康众医疗、楚天科技涨超10%,新华医疗、拱东医疗涨停,鱼跃医疗、爱博医疗大涨。

芯片股在早盘一度杀跌严重后,强势涨起。富满电子大涨11%,百川股份涨停,紫光国微、振芯科技、航锦科技也大涨

紫光国微从开盘跌超1%,一路拉升到上午收涨7.62%。

2700亿小鹏汽车港股上市首日就破发

在美股上市后,造车新势力三大车企中,又率先在港股上市的小鹏汽车,今日在港股上市,发行价165港元,上午就出现破发。小鹏汽车市值2700多亿港元。

同样是今天上市的朝聚眼科,平开后一路拉升,大涨。

限售股解禁:天智航开盘20%跌停

去年7月7日科创板上市的天智航,今日迎来IPO的限售股解禁,开盘就20%跌停,上午收跌18.56%。

7月3日,天智航发布公告,首发部分限售股份将于7月7日上市流通。其中,战略配售股票297.1万股;限售股数量为2.57亿股,股东数量为129名。

本次上市流通的限售股合计2.6亿股,占公司总股本的61.99%。

700亿白酒股盘中突发涨停

今日上午,酿酒股也比较活跃,700多亿市值的今世缘盘中长时间涨停,上午尾盘有所打开。

酒鬼酒、老白干酒、大豪科技、金徽酒等涨幅也较大。

港股互联网巨头继续下跌

昨晚美股中概股重挫,今日上午港股重磅互联网巨头继续下跌,腾讯、阿里、美团跌超1%,京东、百度跌超2%。恒生科技指数上午盘中跌近2%。

炒新要谨慎:瑞丰银行5天暴跌近30%

投资者盲目炒新风险大。

次新股瑞丰银行今日上午再度跌逾7%,收报12.35元,从7月1日盘中最高17.08元至今5个交易日,股价已经暴跌27.69%。

刚通报:又是德尔塔!

云南瑞丽一地调为高风险

7月7日,云南省瑞丽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发布通告称,根据瑞丽市疫情防控需要,经疫情防控专家组评估,自7日10时起,将瑞丽市姐告国门社区调整为高风险地区,其他区域为低风险地区。

瑞丽病例样本基因组序列与德尔塔变异株高度同源

7月7日,云南省瑞丽市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新闻发布会,通报相关情况。截至6日24时,云南省瑞丽市本轮核酸检测共检出阳性结果15份,累计检测阳性结果23份。

云南省疾控中心紧急调运一台基因测序设备到瑞丽,设立临时基因测序实验室,对检出的阳性样本进行新冠肺炎基因测序。目前,已完成7份阳性样本测序。结果表明,基因组序列与德尔塔(Delta)变异株高度同源,与相邻境外流行株高度同源。

瑞丽市学校和各类培训机构全部停课

此外,发布会还介绍,瑞丽市已于7日0时起,对主城区所有市民实行居家隔离管理。瑞丽市学校和各类培训机构全部停课。除保供超市、农贸市场、医院、药店外,其他经营场所一律停业。因特殊事由离瑞人员必须持有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报告,按照一事一审批的原则,由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审核把关,开具《离瑞放行通知书》,经卡点核查无误后给予放行。

截至7月6日24时,瑞丽市本轮主城区和畹町片区全员核酸共完成采样265432人份,检测265432份,本轮检出阳性结果15份,累计检测阳性结果23份,其余均为阴性。上述检测结果呈阳性的23名人员,近期均居住在姐告。

本着科学严谨、认真负责的态度,为彻底排查潜在的新冠病毒感染者,切断病毒向外传播途径,瑞丽市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决定,从7月7日8时起,对瑞丽市主城区和畹町片区开展新一轮核酸检测。

严惩偷渡者及其组织、协助、容留者

翟玉龙介绍,云南瑞丽持续强化边境管控措施。严厉打击偷越国(边)境行为,严惩偷渡者及其组织、协助、容留者。

加快推进边境立体化防控体系建设,全面提升边境地区社会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围绕管住人、管住村、管住通道、管住证件、管住边境线五个方面,切实将“五个管住”工作落到实处。

云南省委书记:以“镇守边关、视死如归”的决心意志守好国门

据《云南日报》消息,7月6日,云南省委书记阮成发在德宏傣族景颇族自治州瑞丽市部署督导疫情防控工作、主持召开全省疫情防控工作视频调度会议。

阮成发强调,要充分认清当前极其严峻复杂的境外疫情形势,以“镇守边关、视死如归”的决心意志守好国门。

要加快推进边境立体化防控体系建设,守住点、连成线、形成面,把边境线管住,把人管住,把房管住,把重要场所管住,把车管住,全面提升边境地区社会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筑牢维护边境安全稳定的铜墙铁壁。

要严阵以待、严防死守,从严落实防控要求,进一步做好疫苗接种,开展边境县(市)全员核酸检测,确保入境人员“应收尽收”“应隔尽隔”,全力做好医疗救治,加强社区精准化管理,持续强化边境管控、关口前移,坚决打赢疫情“外防输入、内防扩散”阻击战。

阮成发强调,德宏州和瑞丽市要采取最果断、最严密、最科学措施,迅速扑灭疫情。全员检测要不落一户一人,全面流调要严格深入,全面隔离要不留“漏网之鱼”,对瑞丽城区所有居民小区和姐告片区全面实行严格封闭管理,减少交叉传播感染。要深刻汲取教训,增强必胜信心,坚决堵住漏洞,加强人员值守,切实管住边境、管住重点人群、管住重点地区、管住瑞丽,确保不再发生疫情。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我爱我家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