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报道 - 热门点击 - 正文

A股上半年上市公司涨幅排名:ST众泰大涨4倍勇夺冠军

来源:证券之星资讯 2021-06-30 18:21:4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2021年上半年行情收官,上证指数微涨3.4%,深成指上半年上涨4.78%,创业板表现最好,涨幅高达17.22%。这数据,比起上半年的大宗商品行情,实在是惭愧万分,但在“指数不涨,个股表现”的这半年仍涌现出了一批大牛股,让一些投资者赚得盆满钵满。

从个股来看,A股市场依旧是板块轮动的格局,上半年上涨与下跌股票基本上对半开,137只股票涨幅超过100%。这当中,涨幅超过4倍的有三只,分别是*ST众泰(428.15%),明微电子(419.50%),中瓷电子(403.25%);此外,热景生物、锦泓集团、森特股份、润和软件等涨幅也超过了三倍。


总体来说,虽然A股上半年稳健上涨,但总体涨幅不大。

不过,对于下半年来说,不少机构还是比较看好的,中信证券预测,A股市场将进入慢涨“三部曲”中的共振上行期,且四季度空间更大。随着全球经济共振复苏,通胀扰动高点已过。同时,A股还面临国内政策密集落地、宏观流动性平稳、市场流动性充裕等利好因素。

海通证券表示,今年股市还有进一步向上拓宽的空间。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