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报道 - 热门点击 - 正文

年内已跌23%!股价跌跌不休股民反复质问 中国平安最新回应来了

来源:证券之星资讯 2021-06-23 14:58:3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中国平安今年在资本市场的表现一言难尽。作为曾经的机构宠儿,核心资产,中国平安在2017年-2020年股价涨幅超过200%。进入2021年后,股价一路下跌,截至6月23日收盘,2021年中国平安下跌23%,不少投资者也因此焦虑,不断在e互动平台询问董秘。


今天下午2点至2点41分,中国平安在e互动一口气回复了48个投资者问题。投资者问的最多当然是二级市场的表现,不少投资者的言辞也比较激动,小编整理了一些投资者的问题。

投资者:尊敬的董秘:您好!每次有小股东提问关于股价的问题,你都是回答,二级市场的价格和多种因素有关!但是你从来没有说,二级市场的表现和公司的业绩是直接最相关的,公司的业绩是和公司的高管的执行力最相关的!所以,股价和公司高管的态度和执行力最相关!

投资者:公司股价连续下跌,就没有补救措施吗?

投资者:董秘你好.三个月以来大盘上涨了200多点,公司股价下跌的将近25个点。请问公司管理层的怎么看待这个问题的

以上问题中国平安的回复皆为:您好,股价波动受多方面因素影响,公司将一如既往稳健经营、持续提升盈利能力。谢谢。

还有不少投资者问到中国平安回购的问题:

投资者:请向管理层反映,作为一个小股东,强烈建议中国平安,此时此刻进行大规模的回购。理由有两三1、平安的保险很多散户股东也是要买的。2、平安投资端,说实话,好多项目真不如拿来,回购自己股票,回购自家股票,知根知底,风险可控,保险也是好生意。完爆到处找的一般投资。3、增加了股东权益,信心撒都是虚的。平安好多员工也持股。大家权益都增加了。利益所在啊。此时不回购注销,是管理层失职。投资端,就应该,合适时回购股票

投资者:董秘,你好!你多次提到股价和多种因素有关,你们不方便评价。目前A股市场确实对平安这种传统行业不友好,但是正因为此,只有公司自己站出来,回购股份,才能体现公司的价值。不然都随波逐流,怎么体现管理层的价值?

投资者:董秘!你多次提到公司的ROE接近20,分红率很高,且连续增长,那公司为什么还要投资被国家打压的地产行业?直接投资自己个公司不更好吗?收益率不是更高吗?巴菲特就是持续回购公司股票,因为他认为资金在公司有更高的利用率。请公司解释!!!

以上问题中国平安对此回复皆为:您好,公司将视市场情况及公司的资本情况等因素,适时决定是否回购。谢谢。

另一些投资者在关注方正证券相关事宜:

投资者:中国平安收购方正证券的目的是什么为什么,有了一家证券公司还要收购方正证劵?

中国平安的高管团队已经入主方正证券了吗?为什么近期方正证券的高管离职率那么高都已经被中国平安大换血了吗?

中国平安收购方正证劵已经进入到什么环节了?驻场观察员评估报告已经结束了吗?现在什么时候进行方正证劵的实控人变更吗?

以上问题中国平安对此回复皆为:您好,关于现阶段方正重整进展,详情请参考于交易所或公司官网披露的《中国平安关于参与方正集团重整进展的公告》,后续进展请您留意交易所或公司官网相关公告,谢谢。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