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报道 - 热门点击 - 正文

6月22日六家公司公告出现利好:合诚股份实控人将变更为厦门市国资委 22日复牌

来源:证券之星资讯 2021-06-22 09:02:2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合诚股份实控人将变更为厦门市国资委 22日复牌

合诚股份实控人将变更为厦门市国资委 22日复牌

合诚股份公告,控股股东、实控人黄和宾及刘德全、高玮琳、康明旭、刘志勋、沈志献、郭梅芬、深圳聚惠、盛泰鑫、上海豪敦等38名股东,与厦门益悦签署《股份转让协议》。上市公司股东将其合计持有的公司19.69%股权转让予厦门益悦,转让价格为16.53元/股。本次交易完成后,厦门益悦成为公司单一拥有表决权股数占总股本比例最大的股东,将成为公司控股股东,厦门市国资委将成为公司实际控制人。公司股票将于6月22日开市起复牌。

圣湘生物拟2.55亿元获真迈生物14.76%股权

圣湘生物公告,公司拟通过股权转让、认缴新增注册资本的方式,以合计2.55亿元的价格取得真迈生物14.76%的股权,溢价率约为22倍。真迈生物专注于基因测序产业上游设备和试剂的研发制造,是拥有基因测序仪自主品牌和关键核心技术的硬科技企业。公司在包括荧光检测、核酸修饰、染料合成、酶突变、表面化学工艺等“卡脖子”技术上均实现了自研自产,并累计拥有200余项国内外知识产权(含授权及申请)。通过本次交易,圣湘生物与真迈生物将达成战略合作,从而在基因测序、PCR等分子诊断领域进行更深入地研发及探索,充分挖掘其可持续发展的潜力。

杉杉股份拟投建年产5000万平方米偏光片生产线项目

杉杉股份公告,公司下属子公司杉金光电(苏州)有限公司,拟在绵阳市设立项目公司投资建设年产5,000万平方米偏光片生产线项目,本项目计划投资总额50亿元,其中:固定资产投资金额约35亿元,流动资金约15亿元。本项目拟投产线主要适用于TV及IT用偏光片产品的生产,项目投产后将有助于缓解公司偏光片产能供应紧张状况,同时有利于降低国内偏光片进口依赖及国内面板厂商生产成本,提升偏光片国产化水平。

三维股份拟130亿元投建新型材料产业链一体化项目

三维股份公告,公司与乌海经济开发区低碳产业园管理委员会签署投资框架协议书,拟投建BDO、PBAT、PTMEG新型材料产业链一体化项目,预计投资总金额130亿元(分2期)。

弘亚数控拟以6亿元在佛山市顺德区设立全资子公司

弘亚数控公告,公司董事会同意公司以自有资金6亿元在佛山市顺德区设立全资子公司广东极东机械有限公司(暂定名,以工商登记机关核准为准),同意授权广东极东在上述出资额范围内决定并开展有关新建项目的投资建设事宜。

公司表示,本次投资是为了加快公司规模化发展速度,进一步提升公司在家具机械装备领域的竞争力。引进国际领先的智能数控技术,建设先进的自动化、柔性化智能制造生产线,着力打造精密零部件加工与整机总装一体化的产业基地。

广汇能源半年报净利预增109%至117%

广汇能源发布业绩预告,公司预计2021年1-6月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35,000万元到140,000万元,同比增长109.22%到116.97%。2021年第二季度,公司主营业务产品延续了第一季度产销两旺的态势,整体上半年公司主营业务产品销量仍实现大幅增长;公司各类主营业务产品2021年上半年度销售均价明显高于上年同期,特别是二季度以来,国内 LNG、甲醇、煤炭、煤基油品价格跟随市场行情大幅提升,公司销售价格均有不同程度持续上调。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