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报道 - 热门点击 - 正文

6月9日六家公司公告出现利好:永辉超市董事长拟以1.5亿元至3亿元增持

来源:证券之星资讯 2021-06-09 08:52:3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永辉超市公告,公司董事长张轩松计划在未来6个月内增持公司股票1.5亿元-3亿元。

永辉超市董事长拟以1.5亿元至3亿元增持

永辉超市公告,公司董事长张轩松计划在未来6个月内增持公司股票1.5亿元-3亿元。

柘中股份上半年净利润预增2387%–3216%

柘中股份披露半年度业绩预告。公司预计2021年上半年盈利6,000万元-8,000万元,比上年同期增长2,387.36%–3,216.47%。报告期内,公司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较上年同期大幅增长,主要系公司持有的金融资产本报告期公允价值变动损益及投资收益较上年同期预计出现大幅度增加。

华贸物流子公司拟与恒展远东方面共拓海外工程物流业务

华贸物流公告,全资子公司中特物流,拟与恒展远东实际控制人、董事长梁志达以及恒展远东股东梁志伟、恒泰远东签署《股权合作意向书》,共同设立合资公司。中特物流以现金方式认缴出资,持股49%;梁志达、梁志伟、恒泰远东以非货币方式认缴出资,持股51%。本次交易的目的在于,以股权合作为基础,共同拓展海外工程物流业务。

龙蟒佰利上调各型号钛白粉销售价格

龙蟒佰利公告,根据钛白粉市场需求情况、原材料价格上涨等因素,经公司价格委员会研究决定,自2021年7月1日起,公司各型号钛白粉(包括硫酸法钛白粉、氯化法钛白粉)销售价格在原价基础上对下游各类客户上调500元人民币/吨。

包钢股份与宝武清能、宝武炭材签署合作框架协议

包钢股份公告,为有效提高公司氧气、氮气、压缩空气、氢气以及厂房屋顶等资产资源的利用效率,通过对外合作,进行设备升级改造、优化气体生产工艺、增加高附加值氪气、氙气产线,实现供气成本和碳排放的双降目标,公司拟与宝武清能开展合资合作,经友好协商,签署《合作框架协议》。

公司同日公告,公司依托现有焦化资源,为实现焦化产业转型和升级,拟与宝武炭材共同投资建设30万吨焦油深加工项目,经友好协商,签署《合作框架协议》。

朗姿股份:申炳云将以不低于5亿元助力公司医美业务的战略实施

朗姿股份公告,公司于2021年6月8日收到公司实际控制人、控股股东之一致行动人申炳云发来的《承诺函》。为支持公司医美事业的发展,结合申炳云资产规划,申炳云同意并承诺,待其所持公司股票减持计划实施完毕后,将通过合规的途径和合适的方式,以不低于5亿元的金额,助力公司医美业务的战略实施。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