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报道 - 热门点击 - 正文

6月8日长城汽车、永辉超市等九家公司公告出现利好

来源:证券之星资讯 2021-06-08 19:19:5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1. 长城汽车公告,5月汽车销量为86965辆,同比增长6.18%;前5月累计为517547辆,同比增长65.32%。

2. 华贸物流:子公司拟设立合资公司 拓展海外工程物流业务

华贸物流公告,全资子公司中特物流,拟与恒展远东实际控制人、董事长梁志达以及恒展远东股东梁志伟、恒泰远东签署《股权合作意向书》,共同设立合资公司。中特物流以现金方式认缴出资,持股49%;梁志达、梁志伟、恒泰远东以非货币方式认缴出资,持股51%。本次交易的目的在于,以股权合作为基础,共同拓展海外工程物流业务。

3. 朗姿股份:申炳云将不低于5亿元 助力朗姿股份医美业务的战略实施

朗姿股份公告,为支持公司医美事业的发展,结合申炳云先生资产规划,申炳云先生同意并承诺,待其所持朗姿股份股票减持计划实施完毕后,申炳云先生将通过合规的途径和合适的方式,以不低于5亿元人民币的金额,助力朗姿股份医美业务的战略实施。

4.永辉超市:董事长拟增持公司股票1.5亿元-3亿元

永辉超市公告,董事长张轩松计划在未来6个月内增持公司股票1.5亿元-3亿元。

5北信源:实控人拟8000万元至1.6亿元增持

北信源晚间公告,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林皓计划六个月内增持公司股份,增持金额8000万元至1.6亿元。

6.正邦科技:5月生猪销售收入环比增长20.26%

正邦科技公告,公司5月销售生猪164.84万头,环比增长39.17%,同比增长232.23%;销售收入36.50亿元,环比增长20.26%,同比增长99.92%。商品猪(扣除仔猪后)销售均价17.52元/公斤,较上月下降17.98%。1-5月,公司累计生猪销售收入146.88亿元,同比增长75.09%。

7.秦安股份:目前期货投资平仓收益将影响2021年投资损益税前金额5398万元

秦安股份公告,截至6月4日,公司期货投资平仓收益将影响2021年投资损益税前金额5398.46万元。公司确保期货投资的本金始终不超过2亿元,资金可滚动使用。

8.包钢股份:与宝武清能、宝武炭材签署合作框架协议

包钢股份公告,为有效提高公司氧气、氮气、压缩空气、氢气以及厂房屋顶等资产资源的利用效率,公司拟与宝武清能开展合资合作,经友好协商,签署《合作框架协议》。同时,公司拟与宝武炭材共同投资建设30万吨焦油深加工项目,经友好协商,签署《合作框架协议》。

9.上海建工:中标38亿元工程项目

上海建工公告,中标临空12号地块国际商务花园四期项目(除桩基)工程施工。项目中标价37.99亿元。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