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报道 - 热门点击 - 正文

鸿蒙概念持续走强,龙头股润和软件一个月涨幅近两倍

来源:证券之星资讯 2021-06-08 10:57:2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6月8日,润和软件(300339)开盘涨幅就达5%。盘中依然强势,涨幅一度逾18%。

6月8日,润和软件(300339)开盘涨幅就达5%。盘中依然强势,涨幅一度逾18%。

近阶段,随着华为HarmonyOS 2系统的推出,鸿蒙概念股迎来一轮暴涨行情。润和软件作为鸿蒙概念股之一,一路领涨。自5月来,股价涨幅约120%。

江苏润和软件股份有限公司的主营业务是向国内外客户提供以数字化解决方案为基础的综合科技服务,业务聚焦在“金融科技”、“智能终端信息化”、“智慧能源信息化”等专业领域。

据悉,润和软件是鸿蒙发起单位之一,与华为的合作主要在芯片与终端设备开发、操作系统、云计算等相关业务领域。

根据数据,2020年,润和软件鸿蒙相关业务实现销售收入为155.22万,毛利约30.30万。这组数字对润和软件当期营业收入及净利润的影响非常小。2021年,鸿蒙相关业务在手订单额为2,365.75万。

从2021年的数据来看,润和软件的鸿蒙业务在手订单业务量占比较小,尚未对其经营业绩产生重大影响。

当概念退潮时,润和软件股价是否还会一直坚守?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