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个股掘金 - 正文

【机会挖掘】腾讯云宣布四大国际云计算数据中心开服

来源:证券时报网 2021-06-04 08:27:1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机会挖掘】腾讯云宣布四大国际云计算数据中心开服)

据报道,6月3日,腾讯云宣布在泰国曼谷、德国法兰克福、日本东京以及中国香港新增的四个国际数据中心同步开服,正式对外提供云计算技术和产业数字化解决方案。自此,腾讯云在曼谷、法兰克福以及东京构建了区域内双可用区格局,在香港则实现了区域内三可用区部署。

腾讯云此次新增的四大国际数据中心全部采用Tier3+国际高标准机房,且均位于全球网络枢纽位置,拥有完善的骨干网络接入条件,能够就近为客户提供高质量的弹性计算、存储、大数据、AI、安全等云服务能力。

当前,全球数据量处于飞速增长的阶段。根据国际权威机构Statista 的统计和预测,2020年全球数据产生量达到 47ZB,而预计到2035年,这一数字将达到2142ZB,全球数据量即将迎来更大规模的增长。

东吴证券指出,全球数据流量上升趋势不改,云计算将不断渗透,带动云计算全产业链景气度持续上行,IDC和光模块下游需求向好。光模块方面建议关注新易盛、华工科技、光迅科技、博创科技;IDC建议关注宝信软件、奥飞数据、光环新网、佳力图、杭钢股份、沙钢股份、立昂技术、世纪互联、万国数据。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华工科技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