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报道 - 热门点击 - 正文

新股彻底火了,宁波方正首日暴涨700%

来源:证券之星资讯 2021-06-02 14:26:1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宁波方正今日上午盘中暴涨700%,即使按收盘价涨幅677%,中一签也可赚超2万元。

在近期新股走势疲弱之后,今天2只上市新股,一改疲弱形势,上午涨幅都超500%,2只都是创业板新股,分别是N方正、N欢乐家,分别大涨677%、533%。

而其中宁波方正今日上午盘中暴涨700%,即使按收盘价涨幅677%,中一签也可赚超2万元。

资料显示,宁波方正成立于2004年,座落于“中国模具之都”——宁波宁海,是一家集研发、制造于一体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

截至目前,宁波方正及控股子公司已取得发明专利118项,实用新型专利12项,此外公司还通过实践探索,研发了一系列非专利技术,提高了经济效益和核心竞争力。

凭借技术优势成行业龙头

公司凭借优秀的技术研发实力、优良的产品性能、严格的质量管控、丰富的项目经验和完善的售后服务,在行业内树立了较高的品牌知名度,赢得了包括萨玛汽车、佛吉亚、曼胡默尔、德科斯米尔、延锋集团、马勒、日本河西工業、国际汽车零部件集团、恩坦华、丰田、本田、上汽通用、德国宝马在内等越来越多全球知名客户的认可,获得了较多高端车型如奔驰、宝马、保时捷、特斯拉、奥迪等的大型化、高端化模具订单。

其次,宁波方正凭借多年积累的综合竞争优势,力争以汽车塑料模具的设计生产、零部件、智能装备为核心进行专业化布局,努力打造成为全球模具智造引领者、全球优秀的智能装备系统解决方案提供商。

2018年至2020年,公司营业收入分别为 54707.18万元 、62044.01万元和64471.30万元,生产规模和综合实力在细分行业中处于领先地位。

募投项目强化核心力

宁波方正此次募集资金主要用于扩建年产280套大型注塑模具车间及研发中心项目,年增40套大型注塑模具、60套吹塑模具车间技改项目及补充流动资金项目。

凭借本次上市,公司将继续深化以汽车塑料模具为核心的专业化布局,以本次发行新股和上市为契机,充分利用自身积累的设计、研发、技术工艺、生产管理、生产设备、客户资源等优势与经验。

公司现有的技术创新优势、产品品质优势、设备及工艺优势、精细化管理优势、人力资源与客户资源优势,将成为公司未来三年发展规划和新投资项目取得成功的保障。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