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证券要闻 - 正文

最新高管增持股名单出炉 最牛豪掷上亿元增持

来源:数据宝 2021-05-27 08:16:4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最新高管增持股名单出炉 最牛豪掷上亿元增持)

近10个交易日共有45家公司股份获高管增持,合计增持金额3.98亿元。

45家公司高管掏近4亿现金增持

根据深沪交易所披露的董监高股份变动情况,近10个交易日(5月13日~5月26日)共有132条高管增持记录,涉及45家公司,合计增持3268.91万股,增持动用资金3.98亿元。期间高管减持记录共涉及86家公司,累计减持数量为7971.47万股,减持金额合计17.57亿元,增减持金额相比,整体上近10日高管呈净减持态势。

证券时报数据宝统计显示,从增持金额看,近10日增持金额最多的是杭锅股份,累计增持759.52万股,增持金额合计1.07亿元;其次是康弘药业,增持量为500万股,增持金额1.06亿元;恺英网络近10日累计获高管增持5095.28万元,增持金额位居第三。

增持次数方面,民生银行增持最频繁,近10日共有16条增持记录,方大炭素、壹网壹创等紧随其后,近10日分别有9条、7条增持记录。杭锅股份、三人行、中化国际等期间也有两条以上的增持记录。

以增持的高管人数统计,近10日民生银行高管抱团增持,共有13位高管集体出手;其次是中化国际,有5位高管出手增持;方大炭素、华新水泥等也都有两位以上高管同时增持。

板块分布显示,近10个交易日高管增持股中,主板36只、创业板9只,获增持的公司数量看,主板公司高管增持最积极。行业方面,高管增持股主要集中在医药生物、银行、汽车等行业,分别包含6股、4股、4股。

市场表现方面,高管增持股近10日平均上涨1.21%,整体弱于期间沪指表现(沪指期间上涨3.77%)。个股看,近10日涨幅居前的有天际股份、锐明技术、三人行等,涨幅分别为15.26%、14.39%、13.57%。跌幅居前的有昊志机电、*ST米奥等,分别下跌18.66%、9.68%。

资金流向看,近10日高管增持股中,期间主力资金净流入的有11只。净流入资金最多的是天际股份,合计净流入资金8199.76万元;资金净流出个股中,净流出资金居前的有方大炭素、渝农商行等,净流出资金分别为8.93亿元、2.55亿元。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恺英网络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