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证券要闻 - 正文

超级打新周来了:11只新股连发 易中签股东航物流今日申购(名单)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超级打新周来了:11只新股连发 易中签股东航物流今日申购(名单))

据目前安排,若无变化,本周(5月24日至28日)共有11只新股可申购,包括沪市主板2只、科创板5只、创业板4只。

东航物流或有较高中签率

本周有5只科创板新股申购,圣诺生物、欧林生物、皓元医药均属于医药制造业,呈和科技、凯立新材则属于化学原料和化学制品制造业。

此外,周三(5月26日)申购的沪市主板新股东航物流,网上申购数量上限达4.7万股,是今年网上申购数量上限第九高的新股。一般而言,网上申购数量上限比较高的新股,其中签率也比较高。

数据显示,今年以来,从已公布中签率且网上申购上限超过4万股的7只新股来看,其平均中签率达0.11%,远高于今年来所有新股约0.03%的中签率平均值。按0.11%的中签率推算,东航物流顶格打新(47个号)后,其中签概率将超过5%。

招股书显示,东航物流主营业务可分为航空速运、地面综合服务和综合物流解决方案。公司控股股东系东航产投,实际控制人系东航集团。截至招股意向书签署日,东航产投持有公司45%股份,东航集团持有东航产投100%股权。

招股书显示,经公司初步测算,东航物流预计2021年1至6月可实现净利润14.2亿至17.4亿元,同比增11%至36%。

欢乐家首日涨幅可能较大

周一(5月24日)申购的创业板新股欢乐家的发行价较低,为4.94元/股,参照历史数据,发行价较低的新股上市后的涨幅一般较高。如发行价仅3.40元的中金辐照上市周日涨幅高达921%,创业板的晓鸣股份上市首日涨幅也高达582%。

今年以来发行价较低的注册制新股首日表现:

欢乐家主营水果罐头、植物蛋白饮料、果汁饮料、乳酸菌饮料等食品饮料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产品主要分为两大类:一是椰子汁植物蛋白饮料、果汁饮料、乳酸菌饮料等饮料产品;二是水果罐头、八宝粥罐头等罐头食品。

欧林生物颇受机构关注

此外,在本周申购的新股中,欧林生物也颇受机构关注。公司是一家专注于人用疫苗研发、生产及销售的生物制药企业,已上市的产品包括吸附破伤风疫苗、Hib结合疫苗和AC结合疫苗。

信达证券5月16日的最新研报认为,欧林生物独家挖掘破伤风疫苗市场潜力,未来销量有望达到19亿元;流脑结合疫苗替代多糖疫苗,欧林生物AC-Hib三联苗峰值销售额有望达15亿元,未来市占率有望达到1/3;此外,欧林生物与陆军军医大学合作开发全国独家金葡菌疫苗,市场潜力接近百亿。信达证券还表示,结合疫苗上市公司和科创板可比公司,给予2023年公司38至46倍PE,对应合理市值为231亿至280亿元。

本周新股申购信息一览:

普联软件:为大型集团企业提供管理信息化方案及IT综合服务

欢乐家:主要从事水果罐头、植物蛋白饮料、果汁饮料、乳酸菌饮料等食品饮料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

圣诺生物:自主研发、生产和销售在国内外具有较大市场容量及较强竞争力的多肽原料药和制剂产品,同时为国内外医药企业提供多肽创新药药学研究服务、多肽类产品定制生产服务以及多肽药物生产技术转让服务

崧盛股份:主要从事中、大功率LED驱动电源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业务

东航物流:主要提供航空速运、地面综合服务和综合物流解决方案

无锡振华:主要从事汽车冲压及焊接零部件和相关模具的开发、生产和销售,以及提供分拼总成加工服务

迈拓股份:主要从事智能超声水表和热量表系列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

欧林生物:主要从事人用疫苗产品研发、生产、销售

呈和科技:主要为制造高性能树脂材料与改性塑料的企业提供环保、安全、高性能的高分子材料助剂产品

皓元医药:主要从事小分子药物发现领域的分子砌块和工具化合物的研发,以及小分子药物原料药、中间体的工艺开发和生产技术改进,为全球医药企业和科研机构提供从药物发现到原料药和医药中间体的规模化生产的相关产品和技术服务

凯立新材:主要从事贵金属催化剂的研发与生产、催化应用技术的研究开发、废旧贵金属催化剂的回收及再加工等业务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中金辐照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