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主力研究 - 正文

【互动掘金】阳光电源与内蒙古自治区达成战略合作

来源:证券时报网 2021-05-22 08:13:3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互动掘金】阳光电源与内蒙古自治区达成战略合作)

阳光电源与内蒙古自治区达成战略合作

5月21日,阳光电源与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政府、中财融商在北京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根据协议,阳光电源旗下新能源开发投资平台阳光新能源将从新能源技术创新和产业应用两端入手,在内蒙古自治区投资设立现代能源研究机构,参与内蒙古自治区现代能源发展规划,创新打造一批光伏、风电、储能、制氢示范项目,助力内蒙古自治区做优做强新能源产业。

博思软件:与华为在陕西财政云等项目有合作

博思软件(300525)在互动平台表示,公司在客户主导下,与华为在陕西财政云等项目有合作。

泰豪科技:江西国科目前正在推进IPO相关进程

泰豪科技(600590)在互动平台表示,目前公司持有江西国科20%股权,江西国科目前正在推进IPO相关进程。

长安汽车:阿维塔的E11车型将搭载华为HI智能汽车解决方案

长安汽车 (000625)今日在互动平台表示,未来五年,阿维塔将会基于CHN架构推出5款车型,其中,代号为 E11 的车型基于新一代智能电动平台,定位中型 SUV,搭载华为HI智能汽车解决方案,目前E11的设计样车已经下线,正在进行整车调试。 这款产品不但在造型设计上非常有竞争力,同时,还拥有高阶智能驾驶、AI智能座舱等智能化体验,并在安全、品质等各方面拥有非常大的竞争优势。

三达膜:公司在盐湖提锂方面有业务

三达膜(688101)5月21日在互动平台表示,公司在盐湖提锂方面确实是有业务。受限于交易对手方保密约定,无法答复公司盐湖提锂业务的合作方名称和业务细节。最近盐湖提锂的概念很火,建议广大投资者理性对待。

太原重工:为山东墨龙提供SRV熔融还原炉

太原重工(600169)今日在互动平台表示,公司生产制造SRV熔融还原炉。公司为山东墨龙提供SRV熔融还原炉,已应用于山东墨龙熔融还原炼铁装置/现有高炉炼铁技术的替代装置,煤基直接还原铁项目。

河钢集团:与哈工大深化战略合作

5月20日,河钢集团与哈尔滨工业大学(简称哈工大)在哈尔滨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携手面向经济主战场和国家重大需求,服务国家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推进高校、企业科研力量优化配置和资源共享,共同打造京津冀区域工业技术创新高地。

荣科科技:通过产业基金持有德美诊联63%的股权

荣科科技 (300290)今日在互动平台表示,公司通过产业基金持有德美诊联63%的股权。截至目前德美诊联布局5大区域共8家医院。另外,关于与华为的合作,在业务层面上,公司的多款产品进入华为的严选名单。未来我们将会深入和华为的合作,公司现在也计划系统国产化,会用华为的操作系统及硬件适配来深度合作。同时,会在相关领域与华为一起探讨解决方案,共同为能源行业服务。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长安汽车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