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报道 - 热门点击 - 正文

超级大爆仓!57万人一夜账户清零

来源:证券之星资讯 作者:嘉哥论市 2021-05-21 17:52:4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股市综述

两市早盘小幅低开,大小指数延续分化,煤炭、钢铁等资源股开盘大跌,沪指弱势震荡,资金涌入医药、家电等防御性板块,创业板指走势较强,盘中涨逾1%。午后大金融发力,银行股集体拉升,三大股指一度全线翻红,券商股尾盘再度爆发,但个股依旧是跌多涨少,炸板率较高。截止收盘沪指跌0.11%,深成指涨0.35%,创业板指涨0.93%。 沪股通净流出2.19亿,深股通流入13.51亿。

板块概念方面,白酒、换电概念、民航、券商等板块涨幅居前,铁矿石、有色钨、钢铁、煤炭等板块集体重挫。 两市共1537只个股上涨,59只个股涨停,除新股外涨停52只;2631只个股下跌,36只个股跌停,25只股票炸板,炸板率35%。

涨停板上摘帽股东方银星7板,但没有带起整个板块情绪,重组股融钰集团6板,油气股山东墨龙4板。最强的个股还是老大哥华银电力3进4成功,今天一己之力带动整个碳交易板块,成为今天最强的方向,福建金森2连板,天沃科技也2连板,板块中呈现多只涨停潮,消息上6月底前碳交所将正式启动上线交易。100周年庆典中广天择2连板,逐渐打出赚钱效应了。充电桩龙头奥特迅2连板,观察接下来的持续性。

次新股楚天龙今日封板,次新股的涨跌还是靠情绪居多,没有热点+的话也难以走远。楚天龙主要炒作数字货币,只能看成反弹不是新的主升浪。

锂电池概念西藏矿业涨停,建设世界级盐湖产业基地规划及行动方案获专家评审会通过,消息刺激锂股再度活跃,连带二弟中矿资源封板。

华为汽车概念股长安汽车今日盘中冲击涨停。消息上,长安汽车在互动平台表示,阿维塔科技将聚合长安汽车、华为和宁德时代三方资源,联合打造高端智能电动汽车。阿维塔科技将独立发展,独立进行市场化运作,并整合战略合作伙伴资源,有独立上市计划。

下图是强势个股梳理,昨日强势的白酒、中药、医美等都晋级失败,分化严重,后续观察今日强势的几个品种下周是否会开板。

超级大爆仓!57万人一夜账户清零

昨晚币圈的行情可以用飞流直下三千尺来形容,掀起了一场场腥风血雨,比特币、以太坊、狗狗币等一系列加密货币全线暴跌。比特币一度暴跌至29000美元,24小时跌幅超30%,创今年1月以来新低,以太坊一度跌破1800美元大关,跌超40%;狗狗币一度失守0.3美元/枚,日内跌超40%。

比特币家园数据显示,在过去的24小时内加密货币市场有超过57万人爆仓,爆仓金额达443亿元。

要么归零,要么翻十倍,这是很多炒币年轻人的信仰。

最近年轻人白天上班,晚上炒币可谓是不亦乐乎,许多年轻人认为炒币比炒股简单,币圈一浪接一浪的造富神话不断充斥着大家的视野,通过10-100的倍的杠杆、做空一晚上的收益率可以接近2015-2020六年间在股市做价投收益率之和,而这种神话难怪币圈对年轻人吸引力如此大。

嘉哥不建议去做这种放大杠杆的交易,刺破泡沫的利剑出鞘,惨烈的踩踏就会到来!巴菲特曾经对杠杆有一些观点,“在我看来搭上自己身家的风险去换取不属于你的东西实在是疯了,就算在这种情况下令投资净值翻倍,也不会感到开心。我目睹过很多高智商的人做杠杆搞砸”。对于杠杠,大多数人着眼的都是收益,而不是风险。但在投资这个事情上最应该盯着的是风险,而不是收益。

国家发文!这三大地区严禁增加钢铁产能

近日,工信部印发修订后的新版《钢铁行业产能置换实施办法》6月1日起实施。

《办法》规定将大气污染防治重点区域扩为京津冀、长三角、珠三角、汾渭平原等地区 以及其他“2+26”大气通道城市 。上述地区严禁增加钢铁产能总量。重点区域置换比例不低于1.5:1,其他地区置换比例不低于1.25:1。此外,未完成钢铁产能总量控制目标的省(区、市),不得接受其他地区出让的钢铁产能 。长江经济带地区禁止在合规园区外新建、扩建钢铁冶炼项目。

同时,《实施办法》对于产能置换设备范围予以明确划定 。用于产能置换的冶炼设备须在2016年备案的清单内,2016年及以后建成的合法合规冶炼设备也可用于产能置换。列入钢铁去产能任务的产能、享受奖补资金支持的退出产能、“地条钢”产能、落后产能、未重组或未清算的僵尸企业产能、铸造和铁合金等非钢铁行业冶炼设备产能,不得用于置换。

钢铁行业碳排放占全国碳排放量约18%,仅次于电力行业。

昨天vip专栏也参与了VIP钢铁,成功获利涨停板,恭喜跟上赚钱的朋友。钢铁板块我们昨天就明确告诉大家,已经到了30分钟及60分钟级别中枢下轨支撑位,这里肯定是以机会对待,这就是走势结构,可能大部分人看到钢铁、煤炭大跌都认为是风险,因为你们眼里只有涨跌。我一直说股市本来就是反人性的,肯定大家都认为是风险的东西就是机会。

我每天晚上的分享都是我在股市多年沉淀的心得,如果你真的想在股票市场获得收益,那么每天晚上的学习是必不可少的,这也是我非常看重要的,那么只有把我每晚的课程听了才能知道我的投资理念是什么,才能跟上我的布局,理念相符,就是这个道理,我们投资理念相投,价值观相投,就能在股市中赚钱。

后市研判

从技术上看,我们之前说了大盘应该还有一次回踩,支撑位是3480点,周五其实就到了这个位置附近止跌,这一笔调整性质上属于30分钟级别,所以之后要企稳,我觉得可以参考2点,第一,5分钟级别形成2买点,其次,30分钟形成底分型确认,支撑位还是参考3480点,而上证50目前也是在等待60分钟级别的第二类买点形成,因此目前我认为行情还没有走弱。

文中和视频中提及个股,仅嘉哥与大家分享,不构成投资建议!(嘉哥论市)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