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个股掘金 - 正文

五一档来袭 这两部电影预售遥遥领跑可关注

来源:财联社 2021-04-27 08:42:4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五一档来袭!已定档“十二罗汉”谁将胜出?这两部电影预售遥遥领跑)

五一档”即将来袭,目前定档的电影包含《悬崖之上》《真三国无双》《你的婚礼》等十二部影片,供给相对充沛。机构预测,本次五一假期具备时长优势(五天假期),叠加定档影片丰富、题材多样的优势下,票房大概率会超过2019年同期票房水平,创造新的票房纪录。

回溯2021年一季度电影市场,元旦档、春节档两大核心档期表现亮眼。元旦档不含服务费票房达到13.03亿元,依靠观影人次、票价上涨、以及《你好,李焕英》、《唐人街探案3》等爆款国产片推动,春节档不含服务费票房达71.6亿元,创历史最高。广发证券传媒分析师旷实以此预测,五一档不含服务费票房16.2亿元,较2019年同期增长12.7%。

据灯塔专业版实时数据显示,截至4月26日晚间19时,五一档影片(含4月30日上映新片)预售总票房已突破5500万,其中《你的婚礼》超2200万领跑,《悬崖之上》1737万排在第二,第三名《秘密访客》近500万。

《你的婚礼》是一部爱情片,主要出品方为光线传媒。光线传媒2020年公司归母净利润2.91亿元,同比下滑69.28%。但在《姜子牙》、《如果声音不记得》等影片上映推动下,其在2020年四季度实现归母净利润2.27亿元,同比大幅增长240.53%。2021年一季度,更是实现净利润1.98亿元,同比增长573.14%。

安信证券焦娟表示,光线传媒具备爆款内容的持续产出能力,并成功卡位动画电影优质赛道,作为内容型平台的属性被市场认可。2021年疫情影响消散,电影市场回暖,公司后续项目储备丰富,为业绩增长提供强有力支撑,经营有望迎来拐点。

预售紧随其后的《悬崖之上》为张艺谋导演、中影、上影等联合出品的谍战片,虽目前该两部电影预售遥遥领先其余影片,券商观点仍认为,知名的演员或在前期宣发阶段为影片带来更高的关注度,实际票房仍取决于影片质量和后续口碑发酵。

五一档蓄势待发,中金公司看好院线渠道端万达电影、横店影视、优质内容制作方光线传媒、在线票务与娱乐服务综合平台猫眼娱乐、映前广告业务龙头分众传媒,同时可以关注中国电影等。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广发证券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