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蓝思科技:2020年实现净利49亿同比翻倍

来源:证券之星综合 2021-04-26 08:29:4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4月25日晚间,蓝思科技发布2020年年报,报告期内,实现营业收入369.39亿元,同比增长22.08%;净利润为48.96亿元,同比增长98.32%;基本每股收益1.12元。

报告期内,蓝思科技各类产品产销两旺,合计生产量14.16亿件,较上年同期增加25.64%;合计销售量13.57亿件,较上年同期增加19.02%。

公司是全球消费电子产品防护面板及盖板行业的领先企业,专注于触控、防护玻璃面板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及陶瓷、蓝宝石等新材料在消费电子产品的推广与应用,全面覆盖从工装夹具、模具、专用设备、原辅料的开发制造到生产工艺流程的设计,直至最后的成品,产品广泛应用于中高端智能手机、平板电脑、笔记本电脑、智能穿戴设备、数码相机、播放器、GPS导航仪、汽车仪表等的视窗防护。

太平洋证券认为2021 是蓝思业务持续扩张不断落地的关键元年,可成可利的金属业务的纳入,组装业务的前期铺垫,核心客户各类新品、新材料应用的推广,都已经全面展开。金属方向,铝合金是既有主体,不锈钢正在推进;组装方向,智能手机、手表与平板都将是今年很重要的构成;车载方向,包括中控屏、仪表盘、B 柱、车窗等等,蓝思所覆盖的组件未来会越来越多,有理由相信公司能进一步实现营收规模和利润水平的继续超预期成长。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蓝思科技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