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金徽酒:一季度净利1.15亿 同比增长99.34%

来源:证券之星综合 2021-04-20 18:42:1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金徽酒公告,公司2021年度一季度实现净利润1.15亿元,同比增长99.34%。实现净总营收5.08亿元,同比增长148.43%。

金徽酒股份有限公司主要从事白酒生产及销售。本公司及旗下产品近年来先后被评为“中华老字号”、“中国驰名商标”、“中国酒文化百强企业”、“中国优质酒产品”、“中国白酒行业最具竞争力品牌”、“甘肃省数字企业建设示范单位”、“全国轻工行业先进集体”、“省级认定企业技术中心”等称号。

国金证券指出,2020年复星入主注入全新活力,“变”与“不变”赋能业绩弹性。1)“不变”:公司五年规划目标不变(2023年收入/净利润分别达30亿元/6亿元),19年公司与核心管理人员签订《业绩目标及奖惩方案之协议》将高管薪酬与业绩深度绑定,有望发挥长期激励作用。2)“变”:营销端C端置顶,积极推进大客户运营;品牌端深入宣传“金徽酒正能量”的精神诉求和“只有窖香没有泥味”的独特品格;生产端量质并举、放权搞活,打造有竞争力团队,多措并举全面扩大二次创业想象空间。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国金证券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