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主力研究 - 正文

北向资金疯狂抢购逾百亿 汽车产业链爆发 比亚迪被净买入9.94亿元!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北向资金疯狂抢购逾百亿 汽车产业链爆发 比亚迪被净买入9.94亿元!)

4月19日,A股三大股指集体收涨,沪指涨1.49%,深证成指涨2.89%,创业板指涨4.14%。受华为自动驾驶消息刺激,汽车产业链集体爆发,固态电池、3D摄像头、无人驾驶、刀片电池、特斯拉等板块领涨。

据21投资通智能监测,4月19日,北向资金净买入163.16亿元,其中沪股通净买入65.59亿元,深股通净买入97.56亿元。北向资金爆买逾百亿,创了年内次新高。

越声理财分析指出,4月12日至今的6个交易中,北向资金强势抢筹超过400亿,说明了北向资金目前对市场依然乐观。北向资金的持续大手笔扫货,一定程度上提振了市场的信心,对市场情绪有正反馈作用。

增持医药制造,减持民航机场

从净买入金额来看,北向资金增持了44个行业,其中医药制造居首,净买入金额达16.04亿元,其次是酿酒行业,净买入14.60亿元。

北向资金减持了16个行业,其中民航机场最多,净卖出金额达1.81亿元,其次是石油行业,净卖出1.35亿元。

净买入比亚迪9.94亿元,净卖出京东方A4.23亿元

个股方面,北向资金净买入比亚迪(002594.SZ)、牧原股份(002714.SZ)、阳光电源(300274.SZ)、贵州茅台(600519.SH)、立讯精密(002475.SZ)居前,其中,比亚迪被净买入9.94亿元,牧原股份被净买入7.31亿元,阳光电源被净买入6.93亿元,贵州茅台被净买入6.27亿元,立讯精密被净买入5.92亿元。

北向资金净卖出京东方A(000725.SZ)、宁德时代(300750.SZ)、上海机场(600009.SH)、三一重工(600031.SH)、均胜电子(600699.SH)居前,其中,京东方A被净卖出4.23亿元,宁德时代被净卖出2.28亿元,上海机场被净卖出1.83亿元,三一重工被净卖出1.5亿元,均胜电子被净卖出1亿元。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京东方A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