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奥飞数据:一季度扣非净利润升103.44%至4465.67万元

来源:证券之星综合 2021-04-19 14:04:5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奥飞数据发布2021年第一季度报告,实现营业收入2.81亿元,同比增长58.48%;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932.30万元,同比下降54.28%;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4465.67万元,同比增长103.44%;基本每股收益0.1383元。

广东奥飞数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营业务为向客户提供互联网数据中心(IDC)业务及其增值服务。公司主要为客户提供IDC服务及其他互联网综合服务、系统集成项目。业务已覆盖中国30多个城市及全球10多个国家和地区。现已形成以广州、深圳、北京、上海、南宁为核心节点的国内骨干网络,并逐步建立以中国香港为核心节点的国际网络。公司在广州、深圳、北京、海口等核心城市拥有自建高品质互联网数据中心,作为中国电信、中国联通、中国移动的核心合作伙伴,为客户提供机柜租用、带宽租用等IDC基础服务及内容分发网络(CDN)、数据同步、网络安全等增值服务。

公司掌握了软件定义网络(SDN)、自动化运维等核心技术。同时拥有IDC、ISP、ICP、CDN、国内互联网虚拟专用网业务(V PN)、固定网国内数据传送业务、互联网资源协作(云服务)等通信业务的经营资质及牌照,全资子公司奥飞国际拥有SBO(中国香港网络信息服务)、UCL(综合传送者服务)牌照,可以为全球客户提供全方位的通信解决方案。

华西证券指出,公司2020年就华南地区IDC资源与阿里签署了长达8年的合作备忘录,巩固了华南区域的订单优势。新项目方面,公司在2021年计划新增17,700个机柜,包括广州南沙数据中心项目,廊坊固安数据中心项目、廊坊讯云的扩容项目和广州阿里项目二期,此外,上海浦东项目和云南昆明项目也进入了筹备阶段。公司通过收购争取土地资源、引入产业基金增资扩股、发行可转债建设项目以进一步拓展自建IDC的版图,未来3年内的机柜增长确定性较高,将奠定后续发展基础。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华西证券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