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个股掘金 - 正文

史上最热五一小长假临近,旅游酒店板块强势拉升,桂林旅游等涨停

来源:证券时报网 2021-04-19 10:57:0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史上最热五一小长假临近,旅游酒店板块强势拉升,桂林旅游等涨停)

旅游、酒店餐饮板块19日盘中强势拉升,截至发稿,旅游板块方面,桂林旅游、张家界涨停,西域旅游、腾邦国际涨逾8%,西藏旅游、西安旅游涨幅超7%;酒店餐饮板块方面,全新好涨逾5%,华天酒店涨幅超4%。

五一小长假临近,从旅游目的地搜索量、航班和酒店预订量等先行指标来看,今年五一有望成史上最热黄金周,出游人次或达到两亿。其中,红色旅游、跨省长线游、探秘新秘境等广受青睐。

近日,中国旅游研究院发布《2021年第一季度旅游经济运行分析与上半年趋势预测》,预计2021年第一季度国内旅游人数6.97亿人次,同比增长136%;国内旅游收入0.56万亿元,同比增长150%;预测2021年上半年国内旅游人数17.22亿人次,同比增长85%;国内旅游收入1.28万亿元,同比增长102%。

天风证券指出,清明旅游恢复态势明显,预计五一旅游需求持续释放,未来旅游行业复苏确定性明显,推荐具备核心优质旅游资产和有能力承接全国旅游需求的景区中青旅、黄山旅游、峨眉山A、丽江股份、桂林旅游;酒店景气度提升,商务出行和旅游需求释放提振酒店需求,推荐连锁化酒店龙头首旅酒店、锦江酒店、华住集团。

此外,海南岛作为优质旅游目的地,保持对游客持续吸引力,未来发展确定性高,海外疫苗接种比例提升,国际客流有恢复趋势,利好离岛免税、机场免税、市内免税,推荐获益免税标的中国中免、王府井。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ST全新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