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ST东洋:净利润-2200万元至-1900万元

证券之星 2021-04-16 15:36:5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预计2021-01-01到2021-03-31业绩:净利润-2200万元至-1900万元,下降幅度为164.14%至155.39%,基本每股收益-0.0291元至-0.0251元;上年同期业绩:净利润3429.99万元,基本每股收益0.0500元;

山东东方海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于2006年11月在深交所上市(SZ:002086),主营业务为海洋牧场生态养殖、水产品加工出口及精深加工、大健康产业,保税物流、休闲渔业等。现为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企业。公司积极推行标准化生产与管理,已通过欧盟卫生注册等十多项体系认证。拥有国家海藻与海参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等多个国家级科研平台,科研设施和创新能力均达到国内甚至国际先进水平。围绕国家提出的“一带一路”重大倡议,借助“一黄一蓝”国家发展战略,公司始终以科技创新为引领走在全国同行业前列,在海带保种、育种和苗种繁育、海带全基因组测序、海洋牧场建设、海钓旅游服务、大西洋鲑鱼及其它名贵鱼类工业化养殖等方面分别建立了完整的产业体系。水产品加工出口能力始终处于国内前列,加工的几十种水产品已销往世界多个国家和地区;依托丰富的资源优势,研发的海参肽、胶原蛋白肽、海带胶原醇等系列海洋功能性产品,已成为高附加值的利润增长极。积极调整精准医学市场的产业布局,研发的第六代HIV-1试剂和HTLV-I/II试剂的测试技术处于国际领先地位,分别获得美国FDA认证和加拿大卫生部批文,并已提交了PCT专利申请。保税仓储物流中心是经国家海关总署批准的专业化保税物流中心,为大众创新、万众创业提供了新机遇,正全力向“买全球,卖全球”目标迈进。

1、去年同期存在资产转让形成转让收益计入损益,今年无该转让收益。 2、受新冠疫情影响,公司及上下游供应商交通物流受限,人力成本上升,对公司加工出口业务影响较大;受公司流动性紧张影响,公司经营业务规模有所收缩;海外疫情的加剧也使得公司海外市场业务受到了不利影响。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ST东洋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