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无人机龙头入局自动驾驶

来源:证券之星综合 2021-04-16 09:52:4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2018年,消费级无人机市场订单量下滑,作为大疆的主要营收来源,行业天花板开始显现。面对订单量的下滑,大疆决定另起赛道。

今年1月,大疆在其官网发布了大量招聘信息,其岗位多为汽车电子、自动驾驶和车载软件等技术人员。

4月12日,大疆正式推出旗下智能驾驶业务品牌“大疆车载”,终于捅破最后一张窗户纸,进入如今声量最高的智能驾驶汽车领域。这也是最近继百度、华为、小米、滴滴之后又一家进入智能驾驶汽车领域的互联网科技公司。

有业内人士分析,“大疆具有技术基础。虽然可以做到从无人机到无人驾驶的应用场景迁移,但难度也很大。想要做好,不亚于重新研制一款‘精灵’产品。”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