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渤海租赁:净利润-45000万元至-35000万元

证券之星 2021-04-16 09:13:2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预计2021-01-01到2021-03-31业绩:净利润-45000万元至-35000万元,基本每股收益-0.0730元至-0.0568元;上年同期业绩:净利润38065万元,基本每股收益0.0616元

渤海租赁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A股上市的租赁产业集团(股票简称“渤海租赁”,证券代码:000415.SZ),是全球第二大集装箱租赁集团和全球第三大飞机租赁集团。公司围绕实体经济需求,从资金配置到资产运营,为客户建立起全方位的金融保障体系,基于公司在全球交通运输金融服务领域的领导地位,实现客户与公司自身业务在世界范围内的高效扩张。

业绩变化原因:受新冠疫情影响,全球航空客运需求大幅降低,全球民用航空运输业及相关产业受到较大的负面冲击,租赁公司面临的航空公司客户租金延付、违约以及破产风险增加。报告期内,公司飞机销售收入及租金收入降低,对应收租金计提坏账金额增加。 报告期内,国际集装箱航运需求继续保持强劲,公司集装箱租金收入及二手集装箱处置收益有所增加。 上述业绩变动原因不属于非经常性损益。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渤海租赁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