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东旭蓝天:亏损幅度超过业绩预告预期

证券之星 2021-04-15 13:43:2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东旭蓝天发布业绩快报,2020年实现营业总收入34.71亿元,同比下降48.99%;归属于母公司股东的净利润-9.34亿元,较去年同期亏损减少2262.21万元,但亏损幅度仍超过了业绩预告预期(-8.8亿元~-6.3亿元);基本每股收益为-0.6285元;归属于母公司股东的每股净资产为8.22元。

公司是深圳最早上市公司之一,2009年6月,公司引进中国宝安集团控股有限公司,成为公司第一大股东,通过一系列调整,公司主营业务转型为专业房地产上市公司。公司已开发的“江南系列”、“汉唐系列”、“现代宜居系列”等住宅产品,在业界享有较高的知名度和美誉度,其中“鸿翠苑”项目获得深圳市优质工程“金牛奖”,公司以“匠心筑造生活”的理念和强大的品牌影响力,赢得客户的追捧和好评。面对未来公司的发展,公司管理层制定了中长期发展规划,大力开发新项目,积极储备土地资源,力争在不远的将来公司部分重要经营指标进入国内房地产上市公司前列。2016年,公司在原有主营业务基础上,增加光伏电站的投资、建设和运营,由单一经营房地产业务向房地产与光伏发电双主业共同发展的业务结构正式转型。

生态环保全面布局,综合平台逐渐成型:近年来公司围绕环保新能源综合服务产业链进行一系列布局,2017年收购星景生态进军生态环保行业、投资赣西危废处置项目年处理规模14.6万吨,生态环保业现已覆盖生态修复、流域治理、水处理和危废处理四大业务板块。目前公司在手PPP项目和协议金额超过220亿元,2018年仅一季度就签订PPP项目约72.41亿元,增长迅猛,全年有望完成250亿元的订单签订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中国宝安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