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广生堂:2021年一季报净利润177.01万元

证券之星综合 2021-04-13 09:57:3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广生堂2021年一季报出炉。报告显示,公司一季度营收9492.96万元,同比增长13.86%,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77.01万元。

福建广生堂药业股份有限公司是集药品生产、销售、研发于一体的现代化制药企业,创建于2001年6月。总部座落于福州风景秀美的五凤山麓,成立至今已发展成为年产值数亿元,年纳税额数千万的福建制药企业。

2015年4月22日,广生堂药业在深圳证券交易所成功上市,股票代码300436,是福建省宁德市深交所上市民营公司,也是福建省A股上市的民营药企。

广生堂药业始终坚持“药品质量是企业之生命!追求质量进步要永不懈怠”的质量方针和“高标准、严要求,全面实施新版GMP,积极与国际先进质量标准和管理体系接轨,追求产品质量零缺陷”的质量目标,通过引进专业技术人才、配备现代化生产设备和先进检测仪器,不断提升生产质量管理水平,柘荣生产基地已建生产线均已通过GMP(2010年修订)认证,从物料采购到生产过程再到成品放行均严格管控,以确保产品质量。

近年来,通过自主研发合作开发和产业并购等方式,广生堂已形成以核苷酸类抗乙肝病毒药物和保护肝药物销售为核心,覆盖乙肝、丙肝、脂肪肝、肝纤维化、肝癌等肝脏健康全产品线的布局。除了替诺福韦、恩替卡韦、拉米夫定等已上市抗乙肝病毒药物,广生堂在研药物包括富马酸丙酚替诺福韦片、索磷布韦、西地那非等仿制药,以及新型肝癌靶向药物GST-HG161、脂肪肝及肝纤维化药物GST-HG151等创新药,目前公司正在申请突破性治疗药物程序和附条件批准上市程序,创新药有望提前获批上市。

市场认为,随着研发效率的不断提升,公司将加速由传统仿制药企业向创新药企业转型,未来市场竞争力有望进一步增强。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广生堂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