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周六最新重磅公司新闻集锦(03月13日)

证券之星 2021-03-13 20:44:1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云天化:股东拟减持公司不超2%股份

天宜上佳:睿泽基金拟减持不超2%股份

三七互娱:一季度净利预降83.54%-89.02%

精准信息:股东拟减持公司不超2.997%股份

万兴科技:实控人拟减持公司不超1.5%股份

张江高科:拟公开发行不超10.8亿元公司债券

杭氧股份:拟投资设立菏泽杭氧气体有限公司

华信新材:股东拟合计减持公司不超1.49%股份

新希望:拟5.41亿元新建年出栏24万头生猪养殖项目

斯迪克:拟投建功能性PET光学膜和PVD磁控溅射膜类产品项目

深南电路(002916)3月12日晚间披露年报,公司2020年实现营业收入为116亿元,同比增长10.23%;归母净利润14.3亿元,同比增长16.01%;基本每股收益3.00元。公司拟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9.5元(含税)。

立昂微(605358)3月12日晚间公告,拟定增募资不超52亿元,用于年产180万片集成电路用12英寸硅片、年产72万片6英寸功率半导体芯片技术改造项目、年产240万片6英寸硅外延片技术改造项目和补充流动资金。

威海广泰(002111)3月12日晚间公告,公司计划在威海市临港经济技术开发区投资设立子公司,建造新的装备生产基地,扩大产能,用于空港装备、消防装备、特殊装备、应急救援装备等各类产品的生产制造,总投资金额不超过18亿元。同时,公司与威海临港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签订了《应急保障救援装备生产基地项目投资建设合作协议》。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新 希 望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