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中材节能七连板累计涨幅超95% 公司再度提示风险

来源:证券时报 作者:吴永芳 2021-03-08 10:24:3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中材节能(603126)8日大幅高开,随后快速拉升封涨停。截至发稿,该股报10.74元,成交近6亿元,涨停板上封单近11万手。至此,该股已连续七个交易日涨停,累计涨幅超95%。

3月5日晚间,中材节能发布交易风险提示公告称,公司股价短期涨幅较大,估值远高于行业平均,期间公司基本面未发生改变,公司股价存在炒作的风险,提醒广大投资者注意交易风险。

经自查,公司目前生产经营活动正常。市场环境、行业政策没有发生重大调整,生产成本和销售等情况没有出现大幅波动,内部生产经营秩序正常。

近日公司已经发布四次公告提示风险。公司此前还表示,公司2017年至2019年三年经审计净利润(合并口径)在1.3至1.4亿元范围内,2020年前三季度实现净利润(合并口径)0.59亿元,同比下降25.31%,二级市场交易变化无对应盈利能力变化的支撑。

资料显示,中材节能主营工业节能、固废处理、建筑节能等领域的余热发电及技术改造、生物质发电等可再生资源循环利用、新型墙材等技术的研究、开发、咨询,关键技术装备制造及成套,工程承包及项目管理,项目投资及运营管理等专业化服务业务。

公司是国内余热发电领域知名的全方位服务公司和投资商,专业从事余热、余压综合利用的专业化节能服务。近日公司所在的碳中和概念板块成为近期A股市场追捧的热点。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中材节能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