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周六最新重磅公司新闻集锦(03月06日)

证券之星综合 2021-03-07 21:58:1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隆基股份:拟提前赎回“隆20转债”

ST威龙:股东拟增持公司1%至3%股份

中材科技:2021年一季度净利预增100%-150%

永东股份:东方富海拟减持公司不超5.4%股份

密尔克卫:拟摘牌收购上港化工物流100%股权

华东电脑:拟收购雅迅网络股权 3月8日起停牌

优刻得:股东及董监高拟合计减持不超4.2%股份

蔚蓝锂芯:拟50亿元投建40亿AH圆柱锂电池产业化项目

厦门钨业:拟投建年产4000吨高性能稀土永磁材料项目

新天绿能:拟定增募资不超51.1亿元 控股股东参与认购

隆基股份溢价收购森特股份股权加码BIPV 未来目标百亿营收

富瀚微(300613)3月5日晚间公告,公司控股股东一致行动人杰智控股有限公司,拟通过协议转让方式,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418万股,即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5.22%。受让方为一家有意持有富瀚微股份的战略投资机构。

玉龙股份(601028)3月5日晚间公告,拟通过全资子公司蓝景矿业向交易对方天业集团购买其持有的巴拓实业100%股权,并通过巴拓实业控制巴拓澳洲在澳大利亚运营的黄金资产。巴拓实业100%股权的交易对价为12.25亿元。

浙江东方(600120)3月5日晚间公告,公司拟向关联方浙江省国贸集团资产经营有限公司,转让所持有的浙江国贸东方房地产60%股权、湖州东方蓬莱置业100%股权和浙江新帝置业61%股权,转让金额合计3.07亿元。此次交易后,公司将剥离房地产业务,有利于公司再融资项目的推进。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中材科技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