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周四最新重磅公司新闻集锦(01月28日)

证券之星 2021-01-28 00:49:4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万盛股份:实控人将变更为郭广昌

赛微电子:2020年净利预增60%-90%

南风股份:2020年净利预增727%—761%

二三四五:拟2.5亿元-5亿元回购公司股份

昌红科技:2020年净利预增175.12%-207.48%

科蓝软件:控股股东拟减持不超过5%公司股份

华菱钢铁:2020年归母净利预计63亿元-65亿元

中国铁物:2020年净利预计8.80亿元~10.60亿元

豆神教育:2020年净利预计亏损19.80亿元-24.66亿元

宝馨科技:拟定增募资不超过4.9亿元 控股股东全额认购

恺英网络(002517)1月27日晚公告,基于对公司未来发展前景的信心和对公司股票价值的合理判断,董事长拟使用自有资金增持公司股份,6个月内增持不低于3000万元。

金融街(000402)1月27日晚公告,北京德胜投资有限责任公司为公司全资子公司,目前主要业务为出租运营德胜国际中心部分写字楼和商业。根据公司业务发展需要,公司拟将德胜公司100%股权及债权通过北京产权交易所公开挂牌出售,挂牌起始价格暂定为15.75亿元。

中远海发(601866)1月27日晚间公告,拟向中远海运投资发行股份购买其持有的寰宇启东100%股权、寰宇青岛100%股权、寰宇宁波100%股权、寰宇科技100%股权。同时,上市公司拟向包括中国海运在内的不超过35名符合条件的特定投资者以非公开发行股份的方式募集配套资金。中国海运拟认购募集配套资金金额为6亿元。通过本次交易,上市公司可有效消除同业竞争,进一步提高集装箱制造业务的全球市场占有率。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金 融 街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