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板块掘金 - 正文

华泰证券:看好风电、光伏产业链龙头竞争力持续提升

来源:证券时报网 2021-01-22 07:43:0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华泰证券:看好风电、光伏产业链龙头竞争力持续提升)

华泰证券指出,国家能源局2021年1月20日公布电源并网情况,2020年全国电源新增并网容量190.87GW,其中风电新增并网71.67GW,同比增长178%,创历史新高;太阳能装机48.20GW,同比增长60%。我们认为并网数据超我们预期的主要因素包括“能并进并”、非全容量并网及历史累计并网与吊装口径差异等。光伏Q4创单季度需求新高,产业链供需两旺。在碳中和承诺的历史背景下,依靠新能源推动能源革命的趋势持续强化。看好风电、光伏产业链龙头竞争力持续提升。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华泰证券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