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短线策略 - 正文

证券之星:市场的春季躁动仍有望延续 关注大科技、金融低估值龙头个股投资机会

来源:证券时报网 2021-01-13 08:35:4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国盛证券:市场的春季躁动仍有望延续 关注大科技、金融低估值龙头个股投资机会)

国盛证券指出,市场在金融股的带动下触底反弹,三大股指集体拉升,首次站上2015年12月以来的3600点。盘面市场龙头抱团持续,加之近期外资持续流入,新发行的基金增量资金入场,宽松的资金面带动增量资金入场。外围的疫情等不确定性带来市场风险偏好的提升。同时公司基本面在三、四季度改善,年报及一季报会有所体现,政策方面“十四五”规划的加持,市场的春季躁动仍有望延续。操作上,因目前风格的龙头抱团现象,关注安全边际较高的大金融如银行、保险、券商等估值修复机会。关注景气度及政策利好的大科技领域的5G、软件等龙头企业;关注涨价逻辑(通胀逻辑)的半导体及新能源,消费领域的疫苗产业链及出口的家电、休闲服务板块。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