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据 - 估值指针 - 正文

恒生电子:全面注册制可期 短期贡献营收 长期稳固竞争格局

证券之星 2021-01-11 16:43:0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逻辑一:金融科技龙头地位稳固。逻辑二: 技术城墙不断夯实。逻辑三: 高层频频强调,股票发行全面注册制速度或超预期。

1月11日天风证券对恒生电子给出以下预测:

2020~2022年公司营业收入预测由42.36/52.45/63.67 亿元调整至41.67/54.39/67.12亿元

净利润由8.86/8.73/10.33 调整至9.51/12.58/15.65 亿元,

对应PE为109.29/82.62/66.38

收盘价为:97.07元

逻辑一:金融科技龙头地位稳固。

根据公司官微的报道,近日,公司以“全领域金融科技服务商”的身份上榜36 氪中国新基建之王“大数据领域”TOP50 榜单;再一次突出了公司在金融科技领域的龙头地位,目前公司在证券、期货、公募、信托、保险、私募、银行与产业、交易所以及新兴行业等9 大金融行业提供金融科技全面解决方案,同时积极开拓中前台、数据、风险管理等方面的创新解决方案,已经形成了完整的全行业产品线,公司在金融科技领域的龙头地位十分稳固。

逻辑二: 技术城墙不断夯实。

目前,公司积极研发新兴金融科技,运用云原生、高性能、大中台、大数据、人工智能、区块链等先进技术赋能金融机构。根据公司官微的报道,近日,恒生区块链电子邮局入选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联合158 家企业牵头启动的“可信区块链推进计划”的2020 可信区块链实践案例。我们认为公司在新兴科技领域,已取得了一定的领先优势。同时公司仍然维持着高水平的研发投入,2020 年前三季度,公司研发费用为9.62 亿元,研发费用率达到41.13%。11 月12 日,第二十四届中国国际软件博览会上,公司上榜中国电子信息行业联合会发布的2020 年度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竞争力“百强”名单。在高投入背景下,公司技术城墙不断夯实。

逻辑三: 高层频频强调,股票发行全面注册制速度或超预期。

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提出要全面实行股票发行注册制,证监会也将其列为提高直接融资比重的第一项重点任务。易会满主席在中国资本市场建立30 周年座谈会上再次强调将以注册制和退市制度改革为重要抓手,稳步在全市场推行注册制。高层对股票发行全面注册制的重视态度或将加速制度稳步推进。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恒生电子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