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证券要闻 - 正文

全员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阴性 南微医学复牌全日跌3.48%

来源:证券时报网 2021-01-08 15:56:4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全员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阴性 南微医学复牌全日跌3.48%)

南微医学(688029)8日低开低走,盘中维持弱势震荡态势,一度大跌逾7%。截至收盘,该股跌3.48%,全日成交5.42亿元,换手率为7.65%。

南微医学7日晚间发布公告称,7日下午6时许,公司工作人员及家属的全员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阴性,健康监测无异常。南微医学将自2021年1月8日开市起复牌。

公司称,1月6日凌晨2时,南微医学接到南京市江北新区相关部门的通知,在针对公司原材料仓库常规新冠病毒检测中,南微医学总部一楼原材料仓库地面标本的检测结果疑似阳性,将提交上级实验室复核。受此影响,南微医学于2021年1月6日和2021年1月7日停牌。

南京市江北新区相关部门要求南微医学所有员工居家观察、企业仓库暂时封存,待样本的检测结果确认后再行相应措施。同时,对快递公司涉及人员进行排查,并全面开展人员排查隔离、采样检测、场地消杀等处置措施。

1月7日9时20分许,南京市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工作指挥部办公室发布情况通报,对公司进口货物仓库地面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阳性处置情况进行通报。截至前述情况通报发布时,有关部门已排查直接接触人员及其密切接触者91人(其中员工26人,家属等65人),全部采取集中隔离医学观察措施并进行核酸采样检测。下午6时许,完成对公司工作人员及家属共3067人的全员核酸采样检测工作。上述人员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阴性,健康监测无异常。

公司表示,本次事件,对公司供应链、销售端不会造成实质性影响。根据政府防疫要求,公司将对工作环境进行全面消杀、组织对员工再次进行核酸检测,对原材料库库管人员及密切接触者进行隔离观察,预计会对公司短期生产经营产生一定的影响。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