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金科文化大单封涨停 公司预计2020年净利扭亏为盈

来源:证券时报网 2021-01-08 10:58:0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金科文化大单封涨停 公司预计2020年净利扭亏为盈)

金科文化(300459)8日高开高走,盘中大幅拉升。截至发稿,该股涨停报3.42元,涨停板上封单超50万手。

7日晚间,金科文化发布2020年年度业绩预告,公司预计2020年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7亿至8亿元,同比扭亏为盈。

公司表示,报告期内,公司继续落实以“会说话的汤姆猫家族”IP为核心的全栖IP生态运营商发展战略,线上推进移动应用、动漫影视等业务,线下布局IP衍生品与授权业务、主题乐园等连锁业态,打造全栖IP生态运营商。围绕“会说话的汤姆猫家族”IP,公司线上、线下业务经营发展状况良好。公司业绩的主要变动原因如下:

1、线上业务方面,受全球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的影响,公司线上移动应用业务新增用户下载量、平均活跃用户数等指标均较去年同期有所增长;报告期内,公司新增上线了《汤姆猫大冒险》、《汤姆猫总动员》及《汤姆猫飞车》等“会说话的汤姆猫家族”IP系列线上移动应用,新产品上线后表现良好,其中,公司于2020年6月在全球应用市场上线的新一代养成类移动应用《汤姆猫总动员》一经上线,在6、7月份连续蝉联全球iOS及Google Play游戏下载量第一,新产品的上线进一步丰富了公司“会说话的汤姆猫家族”IP系列线上移动应用的产品矩阵;此外,随着“会说话的汤姆猫家族”IP旗下《我的汤姆猫2》、《汤姆猫总动员》等核心优势产品先后获取版号,核心优势产品在国内市场的上线有助于公司进一步提升线上移动应用业务收入。而在线上动漫影视业务上,公司本年度新增上线了长篇动画作品《会说话的汤姆猫家族》第五季,该动画与公司此前推出的动漫影视内容在YouTube、Netflix、优酷、爱奇艺、腾讯等平台的持续热播,有助于公司在全球范围内进一步扩大IP影响力。线上业务的积极开展为公司全栖IP生态运营商发展战略的顺利落实奠定了扎实基础。

线下业务方面,随着国内新型冠状病毒疫情趋于稳定,公司IP主题乐园、IP衍生品销售等线下业务均恢复正常经营。本年度是公司IP主题乐园业务“全国城市合伙人”计划稳步实施的阶段,公司陆续在浙江宁波、广东佛山、山东日照、杭州富阳等地新增开业了多家汤姆猫室内亲子主题乐园合伙人店,目前已形成“自营乐园+合伙制乐园”的经营态势。

此外,鉴于公司线上线下业务良好的发展态势及收入实现情况,经公司财务部门测算,预计公司全资子公司Outfit7 Investments Limited2020年不存在商誉减值风险。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汤姆猫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