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证券要闻 - 正文

证券之星:1月市场开门红行情可期 银行、保险、券商、汽车等顺周期板块值得增配

来源:证券时报网 2021-01-04 09:59:3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中银证券:1月市场开门红行情可期 银行、保险、券商、汽车等顺周期板块值得增配)

中银证券指出,基本面修复趋势延续,流动性尚未面临拐点,市场仍将处于业绩因子主导的环境中。一季度基本面大幅上行,内需持续改善年初配置窗口市场流动性环境维持合理充裕,海外疫情反复或导致复苏节奏受阻,美国大选及海外疫情或带来市场风险偏好波动,但市场盈利上行、增量资金入市趋势仍在,1月市场开门红行情可期。行业配置上,银行、保险、券商、汽车等顺周期板块值得增配;科技股把握估值与业绩匹配度,建议关注量价齐升的光伏、行业格局改善的面板、业绩确定性较强的消费电子,疫苗和半导体可能会有反弹但不建议介入。消费板块中食品饮料的基本面较为稳定,高估值部分消化,若有超调可以逢低介入。

  1月中银证券金股组合为:招商银行(银行)、东方财富(非银)、华新水泥(建材)、天赐材料(电新)、桐昆股份(化工)、先导智能(机械)、比亚迪(汽车)、张裕A(食品饮料)、志邦家居(轻工)、金山办公(计算机)。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中银证券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