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据 - 估值指针 - 正文

卓胜微:国内射频开关龙头企业

证券之星 2020-11-12 09:14:3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逻辑一:核心技术强大。逻辑二:射频前端市场增长空间广阔。逻辑三:技术门槛较高,市场前景可观。

一句话逻辑之卓胜微:国内射频开关龙头企业,主营产品包括射频开关、射频低噪声放大器(LNA)、射频滤波器等,同时还对外提供低功耗蓝牙微控制器芯片。是三星、小米、华为、VIVO、OPPO等知名手机品牌商供应商。现ROE=35.64%、PE=96.63,当前股价520(人民币)。预测一年内最高股价728.4(人民币)。预测2020-2022归母利润增长率分别为,89%、32%、30.6%,对应PE分别为90/68/52倍。(开源证券)

逻辑一:核心技术强大,射频开关及LNA均获得市场认可,绑定下游优质客户。卓胜微是三季报公布后一个月内被最多家机构调研的企业。

逻辑二:公司产品主要应用领域智能手机领域为5G初期重要应用场景,随着5G通信支持频段数量的增多,单个移动终端射频前端的需求数量和价值量迎来显著增长,5G将带动新一轮的换机潮,射频前端市场增长空间广阔。

逻辑三:滤波器作为射频前端必要的电子元器件,技术门槛较高,市场前景可观。2018年全球射频滤波器市场达到83.61亿美元,预计到2023年,这个数值会达到219.09亿美元。

目前,SAW滤波器的全球市场格局仍以海外龙头垄断为主,主要供应商包括TDK-EPCOS、Murata(村田)和太阳诱电,三者合计占据了全球82%的市场份额,但今年卓胜微在高端射频滤波器的研发进展顺利,多款SAW滤波器已经量产出货,并积极投入BAW滤波器的研发。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卓胜微盈利能力优秀,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