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太平人寿荣获第十一届“金理财”年度企业社会责任奖

证券之星 2020-11-27 14:42:0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11月26日,在上海 证券报社主办的2020上证财富管理峰会上,第十一届“金理财”奖评选结果揭晓:太平人寿荣获年度企业社会责任奖。

“金理财”奖评选是国内财富管理业内最具影响力的评选活动之一。本届评选吸引了银行、保险等近百家金融机构,近200个候选品牌和产品角逐相关奖项。经过权威专家组打分和网络票选,确定了各类奖项的归属。

2020年,在这个特殊的年份,太平人寿作为央企成员公司,努力践行责任担当。在集团公司的带领下,精准对接战“疫”一线需要,发挥保险主业优势,以优质和贴心的保险服务为大众提供周全保障,并通过公益直播等方式,跨领域推动复工复产,全力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取得了显著成效。与此同时,太平人寿多措并举,积极落实各类扶贫项目,确保扶贫成效,巩固扶贫成果,为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战贡献智慧和力量。无论是经营品质的持续提升,还是在抗击疫情、脱贫攻坚等方面的积极作为,都成为太平人寿获评本届“金理财”年度企业社会责任奖的重要因素。(万迎春)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