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周一最新重磅公司传闻集锦(11月09日)

证券之星 2020-11-09 03:20:0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中化国际:拟收购扬农集团39.88%股权

山鹰纸业:证券简称拟变更为“山鹰国际”

中材科技:拟参与竞拍收购上玻院100%股权

华大基因:华大投资累计减持公司1.04%股份

扬农化工:公司控制权拟发生变更 股票复牌

信邦制药:股东拟合计减持不超过2%公司股份

力合科技:股东拟合计减持不超过12.25%公司股份

南大光电:拟定增募资不超6.35亿元用于光刻胶等项目

万方发展:子公司签署合作协议 拟共建“疫苗创新成果孵化平台”

华菱钢铁:子公司拟投资4.5亿元实施冷轧镀锌机组技术改造工程项目

泰尔股份(002347)11月6日晚间公告,公司拟向不超过35名特定投资者非公开发行股份,募资不超过4亿元用于智能运维总包服务平台建设项目、激光及智能研究院项目和补充流动资金。

信息发展(300469)11月6日晚间公告,公司持股比例38.92%的股东中信电子及其一致行动人张曙华因个人资金需求,计划在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后的6个月内以集中竞价方式及大宗交易方式减持本公司股份不超过615万股,暨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2.9981%。

水晶光电(002273)11月6日晚间公告,水晶光电拟将其控股子公司夜视丽分拆至深交所创业板上市,本次分拆完成后不会影响对子公司夜视丽的控制权。另外,公司拟定增募资不超22.5亿元,将用于智能终端用光学组件技改项目、移动物联智能终端精密薄膜光学面板项目、补充流动资金。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