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环球股市 - 正文

美股收盘:三大指数震荡走高 阿里巴巴跌逾8%

来源:财联社 作者:史正丞 2020-11-04 08:34:0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当地时间周二,在市场对美国大选“速战速决”的期待中,三大股指全天高开高走,收盘维持接近2%的涨幅。

(三大指数分钟线图,来源:TradingView)

The Sevens Report创始人Tom Essaye表示,归根结底市场需要确定性,目前最大的风险是选举被拖入更长时间的僵持。如果双方的数据非常接近,足以引发诉讼和重新计票,今天早上的股市拉升将会出现反转。

市场动态

截至周二收盘,标普500指数涨1.78%,报3369.16点;纳斯达克指数涨1.85%,报11160.57点;道琼斯指数涨2.06%,报27480.03点。

标普500指数11个板块多数上涨,工业(2.91%)、金融(2.20%)和可选消费(2.03%)板块领涨。

美国国民证券(National Securities)首席市场策略师Art Hogan表示,对于许多市场而言,(美国大选)出现清晰的赢家构成明确利好。如果美国人周三一早醒来发现并没有结果也在意料之中。但如果到下周中市场的焦点还是法律纠纷和重新计票,那才是可以预见的最糟糕场景。

热门股表现

今日美国科技龙头集体反弹,其中苹果涨1.54%、特斯拉涨5.84%、亚马逊涨1.46%、谷歌涨1.49%、Facebook涨1.51%、微软涨2.03%、高通涨1.19%、AMD涨2.52%、奈飞涨0.64%、Paypal跌4.23%。

热门中概股多数上涨。截至周二收盘,阿里巴巴跌8.13%、京东涨0.45%、网易涨1.87%、蔚来汽车涨6.54%、理想汽车涨5.11%、哔哩哔哩涨0.36%、拼多多涨6.66%、百度涨0.04%,小鹏汽车涨7.19%、次新股陆金所跌8.26%。

公司消息

【微软宣布战略投资印尼电商独角兽Bukalapak】

当地时间周二,微软官方宣布与印尼电商独角兽Bukalapak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并进行战略投资,同时Bukalapak也将使用Azure作为优先云服务平台。据媒体援引知情人士报道称,微软此次的战略投资为1亿美元,包括现有的Bukalapak投资人新加坡政府投资公司和印尼媒体集团Emtek Group在内,本轮融资的估值大约为25至30亿美元。

【汤森路 透Q3营收超预期】

当地时间周二汤森路 透公布2020财季Q3财报,报告期内公司营收14.43亿美元,同比增长2%,符合市场预期14.34亿美元;其中营业利润3.18亿美元,同比增张21%。汤森路 透同时上调全年业绩预期3-4%。受此影响,公司周二收盘涨4.21%。

【传德意志银行准备中止特朗普集团业务合作】

据媒体周二报道,由于与特朗普合作使得银行的公共形象持续遭到负面影响,德意志银行正在寻求在大选后结束两者合作关系的方法。根据特朗普今年七月公布的数据,德银有关特朗普集团的贷款敞口余额仍达到3.4亿美元。

【蚂蚁集团暂缓A+H IPO 阿里大跌逾8%】

11月3日晚间,蚂蚁集团在上交所和港交所发布公告称,暂缓在科创板和联交所首次公开发行股票。早些时候上交所发布关于暂缓蚂蚁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科创板上市的决定称,公司实际控制人及董事长、总经理被有关部门联合进行监管约谈,公司也报告所处的金融科技监管环境发生变化等重大事项。该重大事项可能导致公司不符合发行上市条件或者信息披露要求。受此影响,周二美股时段阿里股价跌逾8%。

【高盛上调评级 拼多多盘中首次突破100美元】

受到盘前高盛将拼多多评级从中性上调至买入,并将目标价从73美元上调目标价至123美元带动。周二盘中拼多多一度涨逾9%首度突破100美元,收盘涨6.66%报97.72美元。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